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性价比超越对手,启辰星预售仅11万元起

2020年04月13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说起东风启辰,相信大家并不陌生。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像启明星般开启光明的第一道辉芒,在夜空中留下灿烂的星辉。

2010年9月8日,启辰东风日产的光环下诞生。10年时间,虽然不足以让一个品牌成为巨头,但它已经足够让相当多的人记住自己,并让曾经的梦想逐渐照进现实。

回顾启辰品牌10年的发展历程,从2012年的第一款量产车型D50开始,启辰便逐渐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崭露头角,到现在启辰的产品线已经涵盖了包括轿车、SUV、MPV、新能源车型。

十年一梦,时间如白驹过隙,启辰像一个呱呱坠地的孩子,经过了蹒跚学步,迈向了新的征程。

VIP极致气场,彰显实力底气

作为东风启辰2020年的一款重磅车型,同时也作为旗下首款基于VSA-L平台打造的全新SUV,它自然拥有不少的亮点。就在昨天4月7日,东风启辰宣布“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

启辰星采用了家族“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倾心打造,前脸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它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镶嵌66颗立体星钻,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拥有19寸双色大轮毂,黑色+金属亮面切削工艺的双色运用令车轮层次分明,以撞色艺术给大家的视觉带来冲击。

在出彩的外观效果衬托下,启辰星的内饰同样打破了此前的固有样式,拥有智能环抱式座舱,采用钻石绗缝真皮包覆,精致细腻的钻石型菱格绗缝走线比肩豪车。中控台的位置,则被一个15.6英寸的液晶屏幕填满,而大部分物理按键功能,也一同被整合进这个中控屏幕中。

此外副驾驶还配备了“女王副驾”座椅,具备可以单独电动调节的腿托及按摩功能,舒适性完全可以与MPV的第二排座椅媲美,相当实用。

启辰星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140kw的同级最大功率,高品质7DCT变速箱提供更佳的驾驶操控性。与之匹配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实现了同级别最佳的起步加速能力,最低百公里油耗达到了6.1L。

只为更好,启辰破茧之日

然而,外观与内饰只是表面,真正影响启辰星产品力的,则是凝聚启辰九年造车积淀的VSA智能模块架构。

不得不承认,东风启辰依靠日产的三大件以及平台技术获得过许多辉煌,但一个独立的车企必须依仗自己才能长久地生存下去。通过这几年的学习,东风启辰把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所学到的东西运用在了新产品上面,让启辰星拥有了48项技术亮点,以高价值产品基因演绎2020年代VIP驾乘新主张。

而作为VSA平台的首款车型,启辰星也让我们看到了它与竞品车型相抗衡的硬核实力。

01

启辰星实现了2756mm超长轴距、1905mm同级最大车宽,而对结构安全、转向性能丝毫不加影响;为了让这个大空间物尽其用,启辰星还通过地板上抬,保证后排地板纯平,又维持了舒适的坐姿和尾排的美观,坐上去有种恍如豪华车的感受。

02

启辰星得以跻身同级唯一具备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的SUV,利用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功能,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还带来强劲动力。

03

启辰星配备了15.6英寸同级最大尺寸的全面屏智能中控、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项ADAS驾驶辅助系统。在这样的配置下,配合启辰全新车联网系统,具备声纹ID识别功能的四音区语音交互系统,还可支持粤语识别,尽享便利用车体验。

此外,启辰星搭载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全速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F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功能,实时监测道路碰撞可能并给予警告,提供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缓解驾驶疲劳。

VIP尊享礼遇,轻松为您实现

启辰星官宣预售前,东风启辰官方就发布了一支回顾#头等星愿 启辰星为你加V#的暖心视频,视频中启辰星助力一线医护人员还愿的情景帧帧动人。

伴随着启辰星即将上市,东风启辰对于消费者的VIP级款待,也充分印证了其“高价值”的用户关怀,启辰星预售六重升级豪礼向您奔来。

金融礼:2-3年0息或0首付

置换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添新礼:启辰/日产车主增购启辰星,享3000元增购补贴

质保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智联礼:首任车主畅享5年不限流量车联网服务

关怀礼:医警人员购车享受3000元/台购车补贴

备受期待的启辰星,在预售阶段就诚意十足,全方位的预售政策为用户购车提供了“高价值”的无忧关怀。

侃车评论

作为一个新角色,从启辰星上能够看出东风启辰对于中国消费者喜好的了解,无论是全新造型的新鲜感,还是四大产品优势和48项技术亮点,都像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而从公布的11~15万的预售价来看,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