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难而上?全新一代别克GL8艾维亚上市,盘点同级别你值得拥有的车型

2020年04月13日 23:21:01
分享到:

最近,有人盘点了上汽旗下的车型在中保研碰撞测试的成绩,除了荣威外,很多车型成绩那是惨不忍睹啊,我自己也想了想,好像是这样。在这些“不及格”车型中,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别克GL8了。作为国内MPV销量代表,GL8混得那是风生水起。实不相瞒,本人对GL8那也是喜爱有加,可是就这样一款走商务豪华路线的车型,居然在碰撞测试中撞出了一个“差评”,这实在是让我有一些接受不了。

就在4月12日,上汽通用别克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宣告全新一代GL8 Avenir正式上市!全新GL8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七座亲礼版、六座贤礼版、四座尊礼版(也是旗舰车型),价格区间在45.99-52.99万元。新车基于新款GL8打造,以营造豪华感、档次感为主。作为常年稳坐国内MPV销量排行榜前列的车型,它的上市肯定会受到极大的关注。

01

外观

NO1

新车前脸颇具特色,据官方的说法,网状前格栅的造型来源于别克家族徽标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前大灯组设计采用全新Matrix矩阵式的全LED大灯,内部采用了8颗类似“钻石晶体”的LED灯珠,尾部的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专属全LED尾灯,内部由11颗LED灯珠组成,每颗灯珠采用菱形样式,横向排列与Avenir元素相呼应。

02

内饰

NO2

内饰设计与此前概念车思路保持一致,展现简洁、大方之美。车内最吸睛的地方在两块12.3英寸的联屏了。所有车型都配备了128色环境氛围灯,让你有置身其中的感觉,这是不是可以算是一种黑科技了。

四座版,座舱设计也是颇有新意,采用Nappa高级打孔真皮包覆。座椅皮面图案来自中国《山海经》的“方胜纹”, 象征祥瑞美满,由资深匠人手工缝制真是细节。六座版为第二排乘客准备了小桌板,采用皮质材料包覆,品质非常不错。而且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功能与四座版一致

03

动力

NO3

动力上,新款GL8 Avenir车型也是与时俱进,采用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搭载最新9AT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总体来说,这款车动力并没有什么亮点,毕竟这样一款车型,卖点肯定不会在这。

除了GL8还有哪些车是值得看看的热卖MPV 呢?

01

五菱宏光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我们国产车的骄傲,五菱宏光了,这辆车不多提,能拉货,能家用,而且动力还不差,那换挡的时候,那操控感“杠杠滴”!此乃“神车”是也!

02

东风风行菱智

第二个要说的就是东风风行菱智了,这款国产车可能很多人对它没有什么印象,但是这个车最近销量很不错,2020年1月-2月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硬是卖出了将近7000台,超过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本田艾力绅、广汽传祺GM8等“豪强”车型。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外形沉稳,开出去你不会感觉“没面儿”,而且动力也够用。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这辆车价格是真实惠。

03

本田艾力绅

这款车在2019年的销量不低,但是到了2020年销量就暴跌。在车主反馈上对这个车也是两极化严重,说它好的车主恨不得夸到天上,说它不好的车主恨不得立刻卖掉它。平心而论,这辆车的空间非常大,坐着非常舒适,功能性强。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这款车型的混动系统能更好的省油,经济性很强。

04

丰田威尔法

这款车的售价是一般人难以接受的,超过GL8很多。当然了,“金主”们就可以略过我这句话。据车主们反映,这辆车外观最让他们满意,其次是座椅,比较舒适,但是油耗可能稍微有些高,但是日系车,我相信油耗也不会高到很离谱。

05

吉利嘉际

这款车我相信大伙在公路上总能看到。这辆车的外观比较吸睛。空间够用,就是中规中矩的水平。隔音效果不错,启动时发动机轰鸣声在车内几乎听不到。这款车比较适合家用出行。

其实不光是上述这几款车,比如本田奥德赛、广汽GM6都还是不错的车型,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各位看官,你心目中最喜爱的MPV是什么呢?欢迎留言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