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C渲染图曝光;Aion LX 70 Lite上市;汉EV下线;F-150插混曝光

2020年04月14日 04:17: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几何汽车将推出几何+平台 几何C为首款车型

日前,据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表示,几何汽车将推出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几何+,通过技术开放、开源,将其打造成行业第一开放共享平台、出行科技领域的超级接口,孵化、催生超级应用,驱动产业创新和跨界融合发展,而几何C将是该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

官方介绍,几何C将采用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在低温环境下能使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几何C分别提供400km以及520km续航版本。

广汽丰田新能源生产线规划曝光 将再推两款纯电车型

近日有消息称,广汽丰田将利用旗下专为投产新能源车型的第四条生产线生产三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就是即将在4月下旬正式上市的C-HR EV,另外还有一款MPV及一款大型SUV。

据悉,广汽丰田第四条生产线年产能可达20万台,按照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其生产的车型包含一台代号为711B的小型SUV(根据尺寸判断,应为即将上市的广汽丰田C-HR EV)、一款MPV车型和一款SUV车型,MPV车型尺寸接近大众夏朗,而SUV车型从尺寸来看可定位为大型SUV,因为车长已经超过了5米,轴距也超过了3米。

而广汽丰田C-HR EV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动力方面,其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车辆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HYCAN 007补贴后售26.26万元起

4月10日,广汽蔚来HYCAN合创品牌首款纯电动SUV HYCAN 007上市。新车推出了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6.26-30.30万元。

HYCAN 007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采用型号为NCM811电池组。根据车型的不同,其电池容量为73kWh和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km和643km,电量30%-80%的快充时间分别为33分钟和35分钟。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实现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比亚迪汉EV下线

4月10日,比亚迪汉EV正式在比亚迪汽车深圳工厂下线。首批下线的比亚迪汉EV已正式搭载量产状态的“刀片电池”和比亚迪即将发布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未来比亚迪汉EV将提供三种NEDC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506km、550km以及605km。此外,新车预计在今年6月份投产并上市。

F-150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或为10英里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福特F-150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或为10英里(约合16.1公里),但我们尚未得知该车亮相时间。此外,F-150纯电动版车型还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该车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知)。

宾利添越PHEV EPA纯电续航29km

近日据外媒报道,宾利旗下豪华SUV添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添越PHEV,公布了其2020款车型的EPA(美国环境保护署 其主导的新能源车型续航测试要比WLTP更为严苛)纯电续航测试成绩,这款搭载电量为17.3kWh电池组的车型EPA纯电续航仅为29km(18mi)。

补贴后22.96万起 Aion LX 70 Lite上市

4月13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 70 Lite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22.96万元起。新车配备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50N·m的电驱系统,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8s;此外在续航部分,新车搭载容量为7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