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好不是没道理的,年轻人都喜欢的买菜车,关键还省油

2020年04月14日 10:19: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雷凌我们可能首先会想到卡罗拉,这对"姊妹车型"不仅在国内轿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全球也是当世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而雷凌给大家的印象可能还有"好开"、"省油","皮实耐用"等特点,也正是这些实用的优点使它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雷凌在去年换代后也是做出了许多改变,新车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换装后双叉臂独立悬架,内饰方面也有着较大的调整。

外观上,采用了丰田Keen Look的设计理念,与概念车看起来很相近,重心很低,更加宽广的前脸,尤其是夸张的大嘴采用倒梯形设计,上部分的进气格栅很细长,看起来前脸很锐利。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这一点很有诚意。前脸给人的感觉就是运动感很强。

侧面设计相对前脸来说还是比较保守的,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更稳重,基于TNGA架构打造,带来了低重心外观,使前后轮距更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780mm×1455mm,轴距为2700mm。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很时尚,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

普通版

内饰方面,依旧遵循着简约的风格,整体看起来很年轻,中规中矩的仪表盘,标配9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取消了一些不必要的按键,配置也很丰富。12.1英寸的中控大屏也非常抢眼,可谓是同级别最大屏了。各处细节处理也很到位,车窗一键升降还带有了防夹防卷的功能很是贴心。值得一提的是,丰田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专属的"科技版"车型搭载了12.1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科技版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2T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5N·m,最大功率为85kW,传动方面,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双擎版本的全新雷凌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1.8L四缸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还是非常具有燃油经济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