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家族最成功的走量车,几乎月月销量榜首,现综合优惠6万元

2020年04月14日 10:22:1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买车选什么最有面子,那无疑在众多消费者眼里是奔驰。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够一够是可以得到的。尽管在有一段时间内,大家对于奔驰的口碑褒贬不一,但是无论其销量还是影响力,都是BBA中的老大。而在奔驰的走量车中,有句话说得好,十个买奔驰的,九个都是奔驰C。可见奔驰C是非常受到大家欢迎的,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达到了6万元,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它。

作为奔驰家族最走量的车型,仔外观方面,新款共分为运动型外观和立标外观两种。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星钻隔栅设计的中网,号称10万元的奔驰标镶嵌在中网中间,并且在下格栅两侧进气口内加装了风刀。而立标的版本则采用了类似S级即视感的盾形中网设计,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

坐进车内,依旧是奔驰家族奢华的体验感。带有换挡拨片的真皮材质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皮质材料的座椅,主副驾驶带有电动调节。配置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6:9高分辨率的10.25英寸媒体显示屏,全新触摸板及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都是年轻消费者最喜欢的。更要说的是其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提供64种颜色变化,深受小姐姐的喜爱。

全系采用1.5T和2.0T两种动力组成,有纯汽油及汽油加48V轻混两种系统。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8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9AT变速箱,悬架为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底盘分为前置后驱和全时四驱两种形式。可以看到,不管是哪款发动机,在奔驰C级原厂车上都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全车尺寸为4784/1810/1475mm,轴距为2920mm。厂商指导价为30.78万元—47.4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