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够大,汽油/柴油双动力可选,哈弗H9最大的竞争对手来了

2020年04月14日 10:43:1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国产硬派SUV再添一员猛将,它就是上汽MAXUS D90 Pro。新车共推出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D90 Pro的前脸非常有气势,这离不开大嘴格栅、犀利前大灯等设计。此外,前保险杠采用外扩式设计,在两端勾勒出大号进气口,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沉稳。此外,这种设计还能保证车内空间的充足。

尾部造型较为方正,这符合硬派SUV应有的风格,但为了不显呆板,设计师通过增加镀铬装饰和双边排气布局,来提升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D90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比哈弗H9还要大上一些。

D90 Pro的内饰设计让人感觉不出这是一台硬派SUV,中控台采用时下流行的三段式结构,且超过一多半的地方被皮革覆盖着,此外还有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挡杆等高级配置,这内饰怎么感觉都像是豪华公路SUV才该有的。

动力方面,D90 Pro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总成。其中汽油版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柴油版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75牛·米和480牛·米。两台发动机均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它们也都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四驱系统方面,四驱车型标配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后桥牙嵌式差速锁,越野老鸟还可以选装更加纯粹的分时四驱系统。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