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秒破百的性能钢炮,这几款车门槛低品质高,最低10万就能拿下

2020年04月14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说到“小钢炮”这三个字,最容易让人想到的是大众的高尔夫GTI,原厂就有强悍的动力,而且改装的潜力巨大,无疑是钢炮届的鼻祖。

但近年来,国货当自强,自主品牌也推出了不少拿得出手的车型。今天功夫汽车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小钢炮”,不仅能够满足钢炮迷们对性能的需求,并且拥有与合资品牌相比较低的门槛,对于消费者来说更亲民,最低10万就能入手。

1、比亚迪秦Pro DM :13.69-17.99万元

秦Pro DM延用了比亚迪晋升颜值和辨识度的Dragon Face前脸,宽大的龙嘴造型前进气格栅,以横辐式镀铬条填充,且与两侧向后延伸的前大灯连为一体,形成灵动的龙须样式。侧面的溜背收尾与塑形的腰线相配合,让车身既流畅又动感。

在内饰上,要数搭载的8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可旋转悬浮中控屏最吸睛。这块"中控Pad"上集成了全车几乎全部的操作功能和娱乐功能,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导航上网等速度提升了一个档次,兼具实用性和科技性。

动力方面,秦Pro DM搭载1.5T发动机和一部永磁同步电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303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如此强劲的动力带来了5.9秒的百公里加速表现。

2、领克03 :11.38-22.88万元

首先外观方面,领克03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使用炭黑色的饰条装饰。下面两侧的导风口上设有L字形的装饰条,梯形状的下格栅,视觉上让车头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前保险杠下是碳纤维的前铲,加上低矮的车头,运动感爆表。

在内饰上,领克03尽力营造精致感和运动感,运动座椅采用缝线包边、方向盘设计成平底三幅式。另外,10.2英寸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满满。

动力上,领克03实际上有三个版本,分别是低功率/高功率的1.5T两种,2.0T的一种。其低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156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参数上就非常优秀,实际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达到了8.4秒,高功率版本更是7.9秒就能破百,小钢炮实至名归。

而2.0T的版本虽然价格上了一个档次,但动力强劲亦是不容怀疑,能够实现低至6秒的百公里加速,简直是道路上的一道闪电。

3、名爵6:9.68-17.88万元

外观方面,名爵6透露出很强烈的年轻化气息。中网部分用到了多边形样式的前部进气格栅设计,大灯和雾灯区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个性。

车尾也风格明显。简洁的型面以及小鸭尾设计,结合上挑式LED尾灯设计,让车身更具魅力。

内饰上,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科技感满满,在红色配色的点缀下,整个车厢鲜艳明亮。结合其运动型座椅、炮筒式空调出风口、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以及换挡手动拨片等,战斗气息呼之欲出。而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手工缝线细节、碳纤纹理的饰板材质则体现出名爵6的精致。

动力方面,名爵6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6.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秒天秒地”的法拉域面前也毫不心虚。另外名爵6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压缩到5.8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