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爆发期不捐钱,带全家去美国避难,如今在美国回不来

2020年04月14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这段时间以来,热度最高的还是疫情形势,就在几个月前中国受到了疫情的袭击,在经过不懈的努力后我国已经有效的控制住了疫情,就在中国疫情好转之际,国外的疫情却开始爆发了,当我们看到外国的疫情形势的时候都认定了意大利成为受到疫情侵害最严重的国家,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情况就发生了变化。

美国近日新冠肺炎的确诊人数就突破了50万人,目前还在持续上升的阶段,在我国疫情中严重的时候,美国确诊人数才不过几十例,不少的明星就跑到美国去避难,而篮球运动员孙悦就是其中之一,不少的网友发现他带着一家老小跑到美国避难后,都说国难当前不捐钱就算了居然还选择了逃跑,如今孙悦一家在美国回不来!

我们都知道疫情的期间最好就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待在家里选择居家隔离,减少外出就是最好防范疫情的方式, 到机场这样的人多的地方反而是增加的感染的风险,大多数的老百姓就选择了在家隔离,但是收入比较高的明星就有不少的逃往国外。

期初国外的疫情形势并不严峻,就当像孙悦这样的人携带这一家老小逃往国外的时候应该就觉得逃过了一劫,没想到,美国既然成为了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就当孙悦一家想要回到国内避难的时候,就被困在了美国,在疫情形势之下,是很难再重返中国的,因为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这段时间对于出入境人员都有着严格的管理。

本来跑到国外避难已经是一件不值得提倡的事情,但是孙悦的老婆居然还在社交媒体上抱怨不能回到国内,还说在海外因为自己是中国人的身份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以及歧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这是你们自己的选择也就只能自己的承担了。

对于大家还有什么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喜欢可以收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