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开了一万公里,车主忍不住吐槽:转速调的太低了

2020年04月14日 12:16: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手,很多人买车除了看外观设计、口碑还有主机厂的实力外,就是试驾感受了,但是4S店的试驾车只能在不太拥挤的低端驾驶,更不会让车速超过120KM,很多人比较关心的发动机转速就只能听4S店销售“吹牛”了。

凯迪拉克XT4是关注度较高的紧凑型豪华SUV,采用2.0T+9AT的动力总成表现如何呢?我们可以看老司机的高速表现,在时速120KM时,发动机的转速为1900转,并没有开巡航模式,车主在对比很多朋友的车子后表示,凯迪拉克为了油耗,发动机转速调的太低了。

在100KM时速下,发动机的转速也仅仅为1500转,这个水平相信在6AT、7DCT、8AT车主面前表现还是不错的,若想要激烈驾驶,随时可以深踩油门,转速响应很积极,推背感还是有的。

车主选择凯迪拉克XT4也是综合考量了品牌影响力以及出行需求,比起奇骏、锐界等车型虽然尺寸不占优势,但起码车标以及标志性的前脸造型还是很有豪华感的,大灯组的设计也很有辨识度,一眼就能看出是凯迪拉克

水晶切割工艺是凯迪拉克家族设计的精髓,相比老款的中型SUV——XT5,目前的XT4设计相对更加的圆润,没有太多的攻击性,整体也比较紧凑,与沃沃的XC40相比,轴距更有大,前悬后悬都比较短,轴距2779mm,长度4600mm,若只论轴距它应该是中型SUV的尺寸。

凯迪拉克XT4的细节处理更加有中国人喜好的圆润感,大灯组为全LED光源,日行灯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轮胎标配就是18寸,顶配车型是20寸的大脚。

尾部设计很妖艳,立体式尾灯犹如练倒桩,双边双出排气也是必不可少的,XT4毕竟是有四驱、2.0T配置的SUV。

内饰造型很有雪佛兰的美式风格,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内饰的细节做工细致,也能体现大厂的水平,车主认为中间的屏幕尺寸太小,与雪佛兰的完全一致。

8寸的中控屏镶嵌其中,带有CUE系统,操作简单,支持车联网、导航、应急救援SOS、语音识别等功能,上手也比较简单,尺寸确实不大。

9速AT变速箱也是凯迪拉克目前最常用的配置了,带有手动模式,它并不是采埃孚的产品,而是通用自己的,带有模式选择、电子手刹等配置。

凯迪拉克或许不是首先搭载SOS应急救援系统的车子,但是雪佛兰别克很多10万级的紧凑车都有这些配置了。这点还是比较厚道的,XT4还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OSE音响等配置。

毕竟硬性指标4600mm的车长摆在那里,后排空间表现尚可,三个人也可以坐下,但是若是三个大老爷们或许还是有拥挤感的。

凯迪拉克XT4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没有其他车型的高低功率之分,这点也是比较厚道的,而且还支持可变气门,减缸技术,油耗基本在10个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