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名爵6申报图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外观套件更凶悍

2020年04月14日 14:00: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上汽集团名爵品牌旗下的名爵6作为一款主打个性运动的车型,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名爵6的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更激进的运动套件,并且排气管采用了大口径的双边单出设计,相比现款而言要更凶悍。动力上,新款名爵6依旧搭载了1.5T发动机,代号从15E4E改为15C4E,功率也相比老款车型的124kW,提升至133kW。

外观上,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款名爵6采用了更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结构和现款车型完全不同,老款车型的点阵式中网被换为蜂窝状,并且还有Trophy标识。我们猜测,蜂窝中网为普通版车型,Trophy竞技版车型将为高配,并且竞技版车型还可以选装尾翼,以及黑色尾门饰条等,车窗框饰条也为全黑色处理。

尾部方面,新车LED尾灯内部结构有所不同,整体看上去和前LED灯组相辅相成。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配备了更大口径的排气管,并且为双边单出的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并且不同版本的车型,还有不同的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动力部分,现款名爵6搭载的1.5T发动机型号为15E4E,最大功率为124kW,而新款名爵6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15C4E,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33kW,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