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克赛拉14万公里使用感受,买车只是因为外观吗?车主中肯评测

2020年04月14日 14:47:20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前言

今年的3·15我们选择讲述汽车生活的平常故事。3年,15位车主,用生活来体验,用时间来书写,每一个分享都是对于一个品牌成长的见证。

2015年V先生10多万买了一辆昂克赛拉,用几年了,V先生对于它的评价是如何的呢。这辆华丽的紧凑型轿车对于他的意义又是什么,他又有什么样的期待和建议呢?

01

为什么选择昂克赛拉?

V先生这样跟小编说:

这辆车媳妇一直喜欢马自达,所以当时没有对比没有犹豫,直接就买了。

02

买车后的使用感受

V先生对于这辆车的评价比较中肯,来听一下他对于爱车优缺点的使用感受。

外观方面,我是觉得还可以。大灯很漂亮,看起来比较有活力。我看多数人都喜欢拿思域和昂克赛拉比,但在当时买车那年来讲,昂克赛拉还真挺好看的。但是也有让人着急的地方,其他车咱不知道,就这车漆面软,车门软,总之哪里都软。

内饰方面,中控上面的出风口时不时会有一些异响。新车异味比较大倒是没那么刺鼻,当时差不多开了2个月就自然好了。座椅不管从包裹性还是乘坐舒适性我觉得都还很不错,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电动座椅还需要手拉,虽然车是媳妇开吧,但是手拉式调节确实差点意思。

空间方面,个人觉得前排还可以,但是后排空间就小了很多。我原来瘦还没感觉,现在胖了就很明显了。但凡驾驶位想舒服,那后排想坐人肯定就要去副驾的后面坐了。按理说从数据看这车尺寸是可以的,也没想到后排那么小。

动力上没有那么强烈的爆发感觉,但基本的推背感肯定还是能感受到的。1.5L自吸发动机家用肯定够了,给媳妇上下班用,还是说去郊区盘个山路都是没问题的。而且在市区线性动力给我一种踏实的感觉,正常踩正常有。毕竟我不是那种猛踩油门的人,没有车手梦。所以对于动力,够用就行,没有过分的要求。

底盘悬架,对于一般的、小幅度震动的过滤是很不错的,比如碎石、不平整的路段,但与其说路段不如说完全看速度。过减速带这种大坎的时候,感受会明显的多,比如车尾震动比较大。这样对于舒适性有很大的影响。操控方面,方向盘比较轻,用起来不费力气,转弯半径小,这样的话掉头拐弯就都会很方便,即便是山路也一样。

至今开了14万公里,油耗平均百公里7个,92号汽油。

03

车主建议

V先生对于这款车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希望在外观的用料上更实在一些,毕竟车子太薄了,这样大大的降低的安全性。

总结

昂克赛拉更新后确实有着很大的改变,对于一款合资紧凑型轿车来说,或许选择它的用户对于空间大小并不是考虑重点,而但令人称赞的油耗,以及漂亮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才是真正吸引用户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