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推出全球首款“纹身”汽车,看看就好人家不卖!

2020年04月14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委托一名来自伦敦的纹身艺术家夫妇Claudia de Sabe和她的日裔丈夫Yutaro,制作世界上第一台有纹身的汽车——雷克萨斯UX

纹身艺术家把白色UX当作画布,用Dremel钻孔工具代替了细腻的纹身针,,纹身图案选择了最能代表日式纹身文化的锦鲤。选择锦鲤不仅仅是因为它华丽灵动的外表,更主要是在日本文化中锦鲤代表男子汉的阳刚之气,也是力量和勇气的象征。与人体纹身相比,车体纹身难度显然要高很多,从最初的图纸开始,Claudia花了六个多月的时间才完成该项目,而纹身过程就要花费40小时。

由于车漆表面有一层起保护作用的清漆,阻碍了纹身机给底漆上色。因此,他们先用工具磨掉汽车表层的清漆,再将线条轮廓雕刻在车身上。随后用调好的颜料上色,接下来就是用纹身机进行细节的纹绘。为突出纹身的3D效果,锦鲤的鳞片处还贴上了金箔,最后还上一层保护漆,确保这辆刺青车真的可以开上路。

新车全球仅此一辆而且不对外发售,仅作为展览品供大家欣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