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最高达142.9%,第一季度这三款SUV表现很抢眼,给力

2020年04月14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同比增长最高达142.9%,第一季度这三款SUV表现很抢眼,给力!

多家欢乐多家愁的2020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了,回望车市严冬和特殊情况下的汽车市场,很多车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销量下滑,但是,在大家都不是太好的情况下,仍然有车型交出了较好的成绩。根据乘联会公布的第一季度SUV销量前十的单车型销售数据显示,有三款车型的销量出现了同比增长28%以上,接下来速递哥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传祺GS4,第一季度销售26220台,同比增长28.4%

在乘联会公布的第一季度SUV销量榜单上,排在第9名的是传祺GS4,第一季度的销量为26220台,同比增长28.4%,月平均销量接近9000台,其市场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为何会这样说呢?主要是因为全新一代的传祺GS4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去年完成换代的传祺GS4,很好的继承了老款车型前期热销的势头,拥有浓郁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传祺GS4,相比老款产品车型来看,细节上的升级和变化,为新传祺GS4奠定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如果能够在服务和营销等方面加大力度的话,新传祺GS4回归到SUV销量榜“千年老二”的位置也不是没有可能。

探岳,第一季度销售30382台,同比增长98.9%

不少人都说:没有SUV的一汽大众让对手害怕,有了SUV产品的一汽大众更让对手感到脊背发凉。这句话在汽车市场里面也得到了印证,尤其是探岳一路飙升的销量,可以说真的是让不少竞争对手感到压力山大,这也能够从其月销量曾经高到2万多台可见一斑。

在2020年第一季度,一汽大众探岳实现了30382台的总销量,同比增长98.9%,单月平均销量都超过了万台大关。排在SUV第一季度销量榜第6名的探岳,其精细化的做工深得车主的喜欢,车内宽松的大空间也比较符合消费者“喜大”的特点,虽然,在某些方面有些欠缺差异但也无伤大雅,如果能够在内饰等方面在提升一下,估计还会有提升的销量空间。

比亚迪宋,第一季度销售28175台,同比增长142.9%

在过去的第一季度里面,最能够引起车友和网友关注和极大兴趣的就是比亚迪宋,也就是定位在紧凑型SUV燃油版的宋Pro,该车市场老款车型宋SUV升级换代而来。尽管比亚迪宋Pro搭载的有多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但燃油版车型却成为了比亚迪最为走量的“功臣”。

在乘联会公布的第一季度SUV销量榜单上,排在第7名的是比亚迪宋,第一季度的销量为28175台,同比增长142.9%,月平均销量在9000台以上。全新且时尚的颜值、丰富且实用的配置、富有诚意的高性价比、功能齐全的车联网系统等等,都为比亚迪宋Pro的崛起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成为了不少同级别竞争对手的眼中钉肉中刺。

写在最后:作为在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超过28%以上的车型,无论是传祺GS4还是探岳和比亚迪宋,其各自的市场竞争优势都比较明显,尽管也都受到了车市严冬和特殊情况的影响,但能够实现同比正增长且高于汽车行业的增幅,绝对是让人刮目相看,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