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只在30万内,买不起普拉多选这几款准没错,产品力都很出色

2020年04月14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很多男性消费者都喜欢丰田普拉多,他们也称之为“霸道”,其外形霸气,越野能力强悍,牌子口碑都很不错。但现实中并不是谁都能买得起普拉多,毕竟起步价也要去到43万多了,让人实在望而却步。那么,如果预算只在30万内,这3款SUV照样满足你,产品力确实不错。

哈弗H9

售价:20.98-27.28万

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端硬派SUV,哈弗H9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外观方正硬朗,车身比例跟丰田普拉多差不多,加上粗犷的尾部设计,整车有着很强的气场。内饰大气稳重的布局,整体做工和合资品牌不相上下,而作为一款30万以内的SUV,哈弗H9的配置一点也不含糊,空间也绝不是问题。

尽管哈弗H9是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但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化解震动,其城市驾乘舒适度更好。动力方面,哈弗H9还搭载了重新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并采用采埃孚8AT变速箱,行驶质感有着更高的加成。

五十铃-mu-X牧游侠

售价:17.88-28.48万

作为一款硬派SUV,牧游侠整体造型设计保持着原始的野性,大面积宽幅镀铬装饰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牧游侠有着1.9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也是凭借着柴油发动机低扭强劲以及强悍的越野能力,吸引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喜欢。

得益于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较长悬架行程,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加上柴油机先天的低扭优势,给车子带来更强大的脱困和攀爬能力,只要不是特别复杂的路口,牧游侠都足够轻松应对。只有部分地区柴油车无法上牌的限制,让牧游侠很容易被人遗忘了。

福特撼路者

售价:26.58-35.88万

福特撼路者已经问世接近5年了,凭借着出色的可靠性、丰富配置以及较强的越野性能越来越被消费者所接受,迅速成为了硬派越野界的一名悍将。粗犷霸气的外观造型,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宽裕的车内空间以及四驱车型,这些都是撼路者核心的竞争力。

而新款的撼路者不仅提供了运动版车型,还换装了2.3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275匹,将会继续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具备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并采用10AT的自动变速箱,性能和颜值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绝对是“硬货”。

结语:上面所说的三款车型相较于丰田普拉多,在售价以及配置上有着更加突出的性价比,加上突出的舒适配置以及不错的通过性能、行驶品质,确实是值得推荐的越野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