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我看好凯迪拉克CT4

2020年04月14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几天我们收到很多朋友的询问,现阶段要不要入手凯迪拉克CT4,前几日之所以没对这款车展开分析,是我个人认为时机尚未成熟。WTF?聊车还分什么时机?诸君听我慢慢道来。4月8日,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作为ATS的继任车型,这款车上市在汽车圈内的热度完全不亚于iphone发布新品,呼声很高,但疑问也不少。

相信大家也都感到纳闷儿,热度这么高的产品为啥就发布了两款配置车型?凯迪拉克难道不想多赚钱吗?这个说来话长,首先来看已经上市的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为23.97万元的时尚型和售价为25.97万元的精英型。根据凯迪拉克的细分逻辑,它下边应该还有一款最低配的技术性,往上应该还有运动型和豪华型。

这个时候只给出了两种配置车型给消费者选择,一方面是为了降低生产/装配压力,二来就是试探市场反应,如果购车热度超前,凯迪拉克很快就会把更低配和更高配的车型拿出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如果热度不够(受环境影响),那么凯迪拉克将会继续走高优惠的路子,同时在未来新车型的配置成本上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如果你身处汽车行业或者身边有修车的朋友,就知道一个空调滤芯都能玩出各种花样,更别说如此多的配置了)

不过我个人认为,凯迪拉克CT4应该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车型,如果你实在着急用车,而且认准了CT4的产品力,我可以说现在入手CT4绝对不亏。

如果你在凯迪拉克CT4和CT5或者说BBA的一些产品上纠结,如果是我的话,我个人会更倾向于优惠到位后的CT5,产品配置也比较全面,作为豪华品牌该有的装备都给你准备齐全了。

当然了,如果你不着急,那咱们就有得聊了。

从目前的配置上来看,CT4给出的这两款车是比较偏低配的,例如两款车均没有提供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这很不豪华。从这一点上,大概也能验证我之前的猜想,凯迪拉克还是在观望,因为CT4是一款有可能帮助凯迪拉克摆脱"必须高优惠"局面的一款车。而你拿到的优惠,都已经被厂商通过琐碎的小配件优化过成本了。

至于动力方面,有消息说未来CT4可能会推出高功率版本的车型。

这里涉及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CT4的官方动力数据为174kW,有些网站把马力标定为237马力,而有些网站把马力写成了241马力。到底哪个数据才对呢?哈哈哈哈,考验你是不是真懂车的时候到了。

那么我们按照官方的标准174kW,如果提高功率拿出个177kW的CT4,我感觉凯迪拉克应该没有这么虎。所以,目前这个动力水准已经足够满足很多人的驾控诉求了,如果说凯迪拉克非要给这款车准备一个运动版,我想它更多的目的也是为了在营销上占点优势,并不会在市场上捞到太直接的好处。刷它!

至于后驱,后驱是真难开……没错,我在说《地平线4》里边的后驱跑车,各种甩尾巴。至于现实中驾控起来的感受,我强烈建议各位买不买的都去试驾一下,找一个比较宽阔又没人的道路,试一试起步地板油,找找感觉之后驾驭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那么最后,凯迪拉克CT4在我看来是一款可玩性比较高的车,从这个角度出发,我对未来丐版车型的销量会感到非常好奇。那么从需求者的角度出发,如果你着急上火忍不住,俩字:买它!如果说你想要更完美的配置方案,更具性价比的成交价格,那就让子弹再飞一会儿,等等又何妨。总之,我看好凯迪拉克CT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