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4 Avant这姿态 着实叫人无法拒绝

2020年04月14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旅行车,有些人也把它称之为瓦罐,Wagon的谐音为“瓦罐”。虽然,旅行车在欧洲非常盛行,但是在国内,由于汽车文化发展较晚的原因,旅行车并没有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这也就导致了旅行车的尴尬境地:一大帮年轻人给旅行车贴上了情怀的标签,甚是喜爱,但是真正到了上市公布价格之后又少有人接受;而对于有经济实力的中年人来说,旅行车在他们眼中是“不高级”的象征,甚至身边还有不少人将其划归为两厢车的范畴。

依稀记得早些年奔驰将CLS猎装版车型引入国内,算的上是最初豪华旅行车的代表了,可是由于销量等种种因素,最终奔驰放弃了猎装版车型。不可否认,旅行车在外观上对比其他车型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天我们分享的这辆瓦罐案例是奥迪A4 Avant,虽然是上一代的版本了,但是个人认为这一代相当的经典。

一般而言,购买了A4 Avant的车主,即便是当做家庭用车来使用,也绝不希望自己的车子平平淡淡、毫无个性。毕竟每个男人无论到多大年纪,心里都会藏着一个大男孩,有的人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手办模型、有的人对球鞋入迷到不能自拔,而有的人确是喜欢玩车。

改装气动避震无疑是对旅行车最好的诠释,尤其是对于A4 Avant来说,前脸极其优雅,尾部则是圆润饱满,降低底盘贴近地面,无论是近看还是远观,它都是那么的协调。

视线聚焦到前脸,蜂窝状的格栅相当经典,搭配镀铬饰条,简单中透露出些许的高贵。A4 Avant可以很好的驾驭气动避震,很多车型往往需要通过改变包围套件来达到完美的效果,但它就不需要。原厂微微外扩的轮眉,搭配一套VOSSEN轮圈,将姿态很好的表现了出来。如果,你是一位绝对的姿态控,换装J值更高的轮毂则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这套轮毂的设计是偏向于姿态的,倾斜的辐条又带有运动的感觉,静止状态下颜值就已相当出众。黄色的多活塞卡钳隐藏其中,毕竟大尺寸的轮毂需要一副大号刹车才能降服的住,有时并不是为了性能而是颜值。

简简单单,干干净净,这样的一台A4 Avant也许没有动辄三四百匹的性能来的有吸引力,但对于真正喜欢瓦罐的朋友来说,这样真的就已经足够了。旅行车的那种与生俱来的气质,不是简单用价值可以衡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