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全系国产,大家买疯了,1分钟能卖10辆?

2020年04月14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上海超级工厂获得生产许可后,国产版本的特斯拉 Model 3 RWD Standard Plus 车型在 2019 年 12 月开始交车。但直到今年 4 月 11 日,Model 3 RWD Long Range 与 AWD Performance 车型才正式接单。1 天时间涌入超过 2 万张订单,甚至出现 1 分钟就卖出 10 辆的纪录。

根据知名特斯拉配件网站 Tesmanian 所接获的消息,特斯拉 Model 3 RWD Long Range 与 AWD Performance 两车型在上周末在特斯拉官方网站网站开放订购,开放当天瞬间涌入大量消费者下单,甚至 1 分钟就有 10 张订单成立,单日接单数量超过 2 万辆。截至目前的销售数量并没有进一步资料,但可以推测数量十分惊人。

目前特斯拉Model 3 在国内一共有 RWD Standard Plus、RWD Long Range 以及 AWD Performance 共 3 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人民币 299,050 元、339,050 元、419,800 元,这个价格十分具有吸引力。

在年初上海超级工厂开始生产 Model 3 Standard 车型并供货后,特斯拉便将售价调降 9%,补贴后价格首度低于人民币 30 万元关卡。特斯拉表示,随着上海超级工厂产能逐渐步上轨道,Model 3 零件中国制造的比例也会跟着增加,未来有望再度调降价格,最大幅度可达 20%。

不过回顾 Model 3 RWD Standard Plus 车型在降价后的销售状况,以 2 月为例共卖出 3,958 辆,表现颇为亮眼。但是和 RWD Long Range 与 AWD Performance 两车型所掀起的热潮相比,仍有一大段差距。由于这并非官方所提供的资料,但考量 Tesmanian 过去的良好记录,假如这份资料为真,或许代表中国汽车市场正迎接疫情降温后的消费反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