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万买捷豹,23万买宝马?豪华品牌中级车降价排行榜出炉

2020年04月15日 00:0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豪华品牌汽车是很多“精神小伙”的梦想,相比丰田本田大众等略显平淡的普通合资品牌,或许只有个性鲜明的BBA等豪华品牌才是年轻人的心头好。

可是豪华品牌的入门门槛实在不低,动辄三四十万的售价并非每个普通人都能承受。好在最近几年,随着豪华品牌车型的售价不断下探,我们这些普通人也能用比一般合资品牌略高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型。那么,豪华中级车市场哪个豪华品牌目前优惠最大最划算呢?今天的豪华中级车降价排行榜告诉你答案!

No.5 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0.78万-47.48万元

市场现金优惠:约4.6万元

对很多在意品牌的豪华车消费者来说,奔驰一直是他们购车的首选,尤其是广大女性用户。并且在一众豪华品牌中,奔驰的售价也是相对来说最为坚挺的。奔驰C级在进行中期改款之后,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大幅修改。例如将原本C200和C260两款车型的动力组合都改成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的组合,只有C300车型依然保留了2.0T发动机。虽然这种做法有其合理性,但对于主力售价区间在30万元以上的奔驰C级来说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价格方面,最近奔驰C级的优惠幅度一直比较稳定,现金优惠幅度在4万-5万元之间波动。即便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销量下滑严重的1月份和2月份,奔驰也只是将优惠幅度上调到5.2万元,可谓相当稳健。不过这一价格优惠幅度相比大幅缩减的动力规格配置来说显得并不划算,而且目前的优惠也不算大,因此并不推荐现在购买奔驰C级

No.4 英菲尼迪Q50L

官方指导价:26.48万-38.98万元

市场现金优惠:约6.5万元

英菲尼迪Q50L虽然是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车型,但实际上这台车有很大一部分和奔驰C级同宗同源,这一点在各种细节中都能体现出来。当初上市时,英菲尼迪Q50L的性价比其实挺高,但由于品牌号召力低等问题,导致这款车的销量并不好,不过前置后驱、电传转向、高功率发动机等技术的加持让它成为懂车伯乐的“骏马”。

英菲尼迪Q50L最近的优惠其实还不错,达到6.5万元之巨,结合其还算靠谱的定价,最低20万元出头就能搞定。不过别忘了,上周刚上市的凯迪拉克CT4是它最大的竞争对手,根据“骨折拉克”一贯的定价特性,CT4在上市1-2年后的售价大概率会跌破20万元,这对英菲尼迪Q50L来说简直是致命打击。所以,在最近1年时间里,英菲尼迪Q50L或将会有更大幅度的优惠,以争抢市场份额,建议看中它的消费者持币待购!

No.3 奥迪A4L

官方指导价:28.68万-40.18万元

市场现金优惠:约7万元

在BBA阵营中,奥迪A4L一直是低调的销量大户,自3年前改款上市之后,外形设计一改往日的圆润变得更加犀利,因此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老款A4L在第三代EA888和7速双离合以及Quattro四驱的帮助下,性能方面和同级竞品拉开了不少差距,因此也成为这个级别产品力最强的车型之一。

由于新款奥迪A4L刚刚于上周五(4月10日)上市,因此目前还在售的老款车型有了幅度不小的优惠,不过我依然记得老款车型在上市1年后,最高峰的现金优惠超过9万,所以目前的优惠力度也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对买新不买旧的汽车产品来说,我还是建议等今年年底入手新款车型。

No.2 宝马3系(2019款)

官方指导价:29.39万-40.99万元

市场现金优惠:约7.8万元

虽然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在去年6月上市,但由于库存等因素老款车型依然在销售。新款车型虽然尺寸更大,配置更新,但在操控、悬架表现等方面向舒适性妥协了太多,因此受到不少消费者吐槽。此时,拥有浓厚操控乐趣的库存老3系又成为很多热衷驾驶乐趣人士的目标。

然而老款毕竟是老款,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没有及时处理库存,经销商就会砸在手里血本无归,因此最近老款3系的优惠幅度又回归到了8万元的高位。例如宝马320i M运动套装版优惠后的售价仅为23万元,和一台高配本田雅阁的售价差不多,但它可多了2.0T发动机、8AT采埃孚变速箱、前置后驱布局以及BMW徽标加持等等,所以性价比高不高就不用我多说了。

No.1 捷豹XEL

官方指导价:28.18万-41.48万元

市场现金优惠:约10.5万元

捷豹虽然也属于豪华品牌,不过它在国内的市场认可度并不及其兄弟路虎,因此捷豹很多车的优惠幅度巨大,尤其是国产化之后,但销量依然平平。不过这并不妨碍它是一款拥有自己独特个性的豪华运动轿车定位,前置后驱布局、8速采埃孚变速箱、2.0T发动机,这些都和宝马3系相同。但相比BBA,捷豹XEL拥有更高质感的内饰以及完全不同的车型气质,不高的保有量让它开出门依然有非常高的新鲜感,并且去年11月上市的2020款车型也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所以产品力层面这台捷豹XEL并不弱。

由于2020款捷豹XEL才升级为“国六”排放,因此老款车型在新车市场几乎已经绝迹。去年11月上市之后,XEL保持了捷豹一贯的大优惠策略,优惠幅度一路上涨至目前的10.5万元,相比老款车型的优惠幅度,新款基本已经达到目标区间,最多还有1万元-2万元的增长幅度。对价格比较敏感的朋友可以再等2-3个月,届时预计会有1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试想一台捷豹XEL只需要20万元,想想还是很刺激的。

写在最后

依然记得家里亲戚在2002年购买了一台奥迪A4,那时候他花了近50万元,可以在北京或上海买一套150平米的大房子。时至今日,我们的收入不断增长,但豪华车的价格却不停下降,对很多消费者来说,不用1年的收入就能买一台豪华品牌中级车,这在过去根本无法想象。

所以在这个最美丽的季节,用史无前例的低价换掉手里的丰田大众,入手一台梦寐以求的豪华中级车,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