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合资车真牛,上市之初买不起,现在降到国产价,真够良心

2020年04月15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合资车,想当年是多么牛气,不管是韩系的、法系的、美系车的、还是日系的,曾经上市之初的售价都比国产车贵一倍。记得当年看到现代悦动的时候,心里痒痒的,可是那时候悦动售价也12多万起,年少的我们也是买不起,可如今入门级售价却降到7.99万元,现在来看这样的售价和国产车没啥区别了。

现代悦动虽然是一款家用轿车,整车的质感非常强烈,本来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不差的,我觉得现代悦动非常有国际范。熏黑的网格中网配上白色的logo显得格外有辨识度,特别是银色镀铬件的加入,感觉比亮色镀铬件更好看,虽然大灯组的设计很一般,也是采用卤素灯,但车头的气质还是蛮高的,你们觉得呢?

悦动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并不是它的优势,毕竟整车的长度仅为4510mm,可以说空间在同级里算是中规中矩,后排勉强乘坐3位大人,多一位都觉得拥挤,至于后备箱也是勉强够用,作为代步车买菜使用还是够用的,偶尔拉拉货也能满足,实用性其实蛮可以的。

现代悦动的优势在于底盘调校,相信很多老司机都知道,现代专注于底盘调校。可以看到阅读底盘布局非常合理,在焊接部分也比较细腻,同时加多几条横向焊接使得底盘更加结实牢固,高速跑120完全没有轻飘飘的感觉。

其次,悦动既然定位家用车,那么配置也是符合日产出行使得的。标配有双安全气囊、制动分配、电动后视镜、USB接口、四个喇叭等,可惜没有eps、胎压监测、皮革座椅、上坡辅助、刹车辅助、中控显示屏这些,只有在高配车型才有的。

动力的表现也为家用而生,搭载的是1.6L自吸引擎,虽然马力只有123匹,但比起同级很多车型也是多出十几匹的动力,不过整车的表现确实很一般,比起起步、上坡都是非常吃力,但跑高速就非常合适,中段加速很快。当然,现代这些年的品牌表现并不怎样,但质量方面还是有保障,这些年很有现代发动机出现烧机油等现象。

今日话题:现款悦动的油耗也是符合家用标准,加200元就能来回跑一个市区,这样悦动你们会喜欢吗?如今降下来后,你们觉得悦动会有性价比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