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他拥有这辆车,我失去她了!现在跌到国产价,我笑了

2020年04月15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给大家讲一段懵懂的爱情哈哈,我曾经有一段恋情,那时候正是合资车疯狂的时代,国产车还未崛起的时候,当时他拥有一辆合资车,然我是就失去她了!如今伴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凭借着价格战把合资的势头压下来,现在的合资车只能靠着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眼球,特别是韩系车,如今这台现代名图也是跌到12.98万元,这个价格和国产车没啥区别,突然间我笑了。

现在的名图只停留在2017款,可以说是一代经典家轿吧!曾经居高在上的名图也不过如此,平心而论,现在名图虽然2017款,但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出众,看起还是有合资车的既视感。横幅式的中网配上镀铬包边,车头营造出不错的金属质感,灯组的设计也是较为时尚犀利,还配有led日间灯,整车的设计依然很出色,只是现在这个车标我不喜欢了。

当年我看到名图又爱又恨,爱是因为这台的设计确实很出众,尤其是黑色车顶配上天窗非常有档次感,侧面的轮毂也比较时尚帅气,只是年少我不够强大而已,失去名图也失去她了。名图作为家用车,尺寸和空间表现较为不错,作为现在她一家四口而言,还是非常够用的。4710mm的车长和2770mm也是保证其内部乘坐空间,前排乘坐两个大人没问题,后排乘坐两个小孩都可以玩耍打架了。

名图的后排也很大,回娘家一趟总是能够拉回好多好多的粮食,作为日常代步车,名图的空间表现值得认可。根据车图的反馈,图名的缺点是外观漂亮,但缺乏舒适性,尤其走乡间小路的时候,避震体现出硬邦邦的感觉,所以图名并不适合回娘家,更适合跑市区。

早期看名图内饰还是可以的,现在来看觉得好丑,关键是塑料感太强,完全没不能与她身份相匹配。中置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太老土,镶嵌式的中控屏也是过时,关键除了导航和听歌外,啥也做不了。银色饰板欠缺金属质感,皮革座椅填充过硬,不过配置还不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载雷达、胎压监测这些实用配置也没落下。

名图发动机的表现较为稳定,但动力表现也很一般,入门级为1.8L自吸引擎,尽管有143匹的马力但是起步还是很慢。而1.6T涡轮引擎表现较为不错,175匹的马力说来就来,动力表现非常不错,起步、上坡都没压力,至于油耗也符合家用,加300元都可以让她回三次娘家,综合实力还是非常不错,适合家用,至于现代这个品牌就算了。

今日话题:在大家眼中名图是怎样的车?如今大家会如何看待现代这个品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