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缸6AT的东风标致2008,你会买单吗?

2020年04月15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不知大家是否有这样一种经历?在一个寻常的日子里,你开着车路过一个寻常的路口排着队等红灯,这时你的旁边车道缓缓开上来了一辆银色的307,又或许是辆红色的207。它很不起眼,可频繁的出现又让人难以忽略。

早些年的法系车火爆大街小巷,遍地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的小型家用车在马路上穿梭。它们皮实耐用、尽职尽责的特点吸引了大批粉丝的拥簇。然而曾风光无限的法系车目前的市场状况如大家所见,异常艰难。

某地区的标致4S店职业经理人(店总经理)曾这样跟我们讲过一席话:"其实这些年来我们车型的品控一直在提升,设计层面也时常拿到一些国际大奖,终端销售对顾客更是做出了不小的价格让步,可销量就是上不去。就直接导致了店内库存压力过大,进车量减少,而主机厂拨给经销商的市场费用是根据进车量来的,所以市场费用也在不断缩减,市场活动效果受限。这样就成了一种恶性循环。纵观全国先是DS品牌4S店销售人员离职、投资人甩卖库存车,退网退市。接下来再不做出有效的行动,在中国市场中标致雪铁龙很可能会步入DS的后尘。"话语中眼神里透着迷茫。

千错万错消费者没有错,消费者要的是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心仪的车。你跟我讲故事,我问你啥配置,你跟我聊设计,我问你啥优惠。标致做到了吗?至少目前没有。曾被认为是法系车救命稻草的508L,到了国内首先取消了全车最大噱头的无框车门,过高的定价以及过低的车型起步配置,让广大车友的心碎了满地。

东风标致508L在2月份的全国市场中仅有73台销量,这种惨淡而冰冷的数据是市场给出的答案。

那么东风标致的路在哪里呢?在即将到来5月下旬,东风标致顶住重重压力将再次推出换代小型SUV—全新2008。官网上宣传页面直接表露了2008担负着品牌复兴的重任,对于这只小狮子来说压力足够大。

全新2008的长宽高均分别为4312mm、1785mm、1545mm轴距为2612mm。该级别应有的表现,后排空间倒还不错。

侧面线条不算简洁,但很硬朗。狮抓造型的灯组前后呼应,精致当中透漏着高级感。外观的确值得称赞!

"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按键环绕向驾驶者靠拢,保持科技感的同时也做到了贴心。

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

或许在同价位当中【3缸发动机配6档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让其处在一个很大的劣势当中。不少网友对2008的未来持消极态度,直呼:"又要凉凉了"、"拿消费者当傻子的厂商不会有好下场"

事实上3缸和4缸有着本质的区别和成本差别,相较4缸机它就是更抖更便宜,任你说到天花乱坠也无法改变的科学道理。其实大家也并非全盘否定3缸机,大家不接受的是3缸车却要卖4缸车的价格。不是吗?

那我们再大胆猜测一下,如果说在东风标致2008俊俏外观和科幻的内饰下藏着一颗4缸6AT的芯,那么它会成为小型SUV中的爆款吗?而你会因此买单吗?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