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一辆神车是种什么体验?思域Type R的底气来自最快前驱车记录

2020年04月15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起思域,大家首先想到的大概率就是神车这个名号,凭借自身颜值火爆全网,还惹来不少同级车型暗自较量的它,市场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一直很高。其实在海外,还有一款人们不怎么了解的王者,它就是思域Type R。凭借它创下的最快前驱车记录让这款车真正成了香饽饽。

根据本田官方的消息,明年将会在海外推出2020款思域Type R的限量版车型,试图再次加冕最快前驱车的桂冠。这款限量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数量分布为:美国600辆,日本200辆,欧洲100辆,以及加拿大100辆。

由于是限量版,新车的外观颜色只有凤凰黄一个选择,并且在中网、后视镜、侧裙等区域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而为了进一步提高性能,Type R也在减重方面下足了功夫,限量版足足轻了至少62.5公斤,更是为此在部分版型中取消了信息娱乐系统,以此更加突出其在性能方面的绝对优势。

动力方面,Type R限量版依旧搭载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拥有306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本田为它配备了经过特别调节的减震器和重新校准的转向系统以及高性能轮胎。

至于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目前本田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信息。不过无可否认的是,顶着神车的名头,又有"限量版"的限制最大程度勾起消费者的好奇心,这款思域Type R限量版上线后一定会被一抢而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