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与宝马3系一战,改款后的A4L,让我看到了新鲜的奥迪

2020年04月15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作为“车圈老湿”,我经常会和身边的“小白”朋友们聊一些关于汽车的话题,以获得更多的写作灵感。当我们聊到豪华品牌时,大家对奥迪的反应都很一般,一是认为奥迪大众化了,满街都是;二是认为只有中年的国企大叔才会买奥迪。我相信,这也是奥迪这几年非常想打破的“固化标签”。所以,这两年奥迪的新产品都要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前几天刚刚上市新款A4L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外观方面,新车分为动感型和雅致型两版外观设计风格,但无论那一种相比较现款车型都更具运动气息。

“拍扁”的六边形大嘴更具视觉张力,全新的LED日行灯更加精致有神,动感型车型的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攻击性。

内饰方面,新车较老款的变化不大,只是中控屏尺寸得到了提升,整体还是熟悉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中国团队开发的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在功能性和操作性上更符合国人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12V微轻混系统,并分为三种调教,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35TFSI)、190匹(40TFSI)和252匹(45TFSI),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次,新车共计上市了9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这其中,我主要推荐两款配置车型,其一是35 TFSI时尚动感型,较低的售价适合手头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且其配备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CarPlay、倒车影像和LED大灯等配置,可以满足日常刚需。另外是40 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致雅型,不仅配置更为高阶和丰富,而且还配备了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具备190匹马力,适合对驾驶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