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个带“B”的车标你认识几个?一个贵过一个,遇到后3个要远离!

2020年04月15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汽车领域,车标的设计是一门大学问,一个好的车标也能够给车企带来不错的销量,而很多车企在设计车标的时候也会在其中加入字母,这也能够彰显出自己的品牌文化。其中,很多车企都喜欢用字母"B"作为车标,而且这些车中不乏豪华品牌,以下几个以字母“B”做车标的汽车品牌你全都认识吗?

比亚迪(BYD)

比亚迪的标志是由BYD三个字母组成的,其为Build Your Dreams的缩写,音译“成就你的梦想”。其实,从最早期的F3就可以看出来,尺寸大、配置高、售价低的车型瞬间火遍大江南北,的确历史某段发展过程中,BYD的确成就了很多人的买车梦。

近年来,比亚迪在技术方面有着非常高的造诣,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更是成为一只“领头羊”。不过车标也没少被大家嫌弃,这种吐槽声终于在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出现之后改变了。

比亚迪唐、宋、秦、元这些车子上都换上了汉字车标,这些车标看上去非常具有中国文化底蕴,也让这些王朝系列的车型获得了大卖,这个时候比亚迪才认识到汉字文化的魅力。

拜腾(BYTON)

这个品牌可能和多人并不认识,但它也的的确确是我们国产品牌。拜腾汽车是南京知行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FMC)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于2017年9月正式发布。品牌名BYTON意为Bytes on Wheels,bytes(字节)代表互联网,wheels(车轮)代表传统汽车,BYTON意味着这两个世界的融合,体现出链接汽车工业与数字科技的理念和决心,意在突出“下一代智能终端”的产品定位。

日前,我们于拜腾官方获悉,拜腾M-Byte量产版车型已经驶下生产线。M-Byte是拜腾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型SUV。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一款高达48英寸的中控屏,被网友戏称为“行走的电视机”。

宝马(BMW)

BMW现在的LOGO:立体弧面的外围一圈黑色圆框,中间是蓝白相间的色块无疑非常好看,清新、大气,不失精致感。BMW LOGO的寓意,很多人理解为蓝天白云间旋转的螺旋桨,其实这种说法只是小说式的人为演义。

其实,BMW LOGO设计的灵感以及元素来自BMW公司的前身——RAPP(拉普)飞机发动机公司以及巴伐利亚州的州旗。BMW公司在成立的初期主要研发和制造飞机发动机,总部设在德国的巴伐利亚州,蓝白相间的Logo图案并不是蓝天白云的象征,而是巴伐利亚州旗的一部分,而且BMW的名字就是巴伐利亚发动机公司。

现款蓝天白云的logo显然已经深入人心,百年来宝马在面对用户时,都在重塑着品牌象征,这样的思考始于100多年前,并在2020年开启了宝马品牌历史长河的新章节。近日,宝马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新的LOGO在延续了宝马经典元素的同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

新LOGO的圆和基本结构没变,字体经过了重新设计,复古的感觉赋予了LOGO新气象。

宾利(BentleyMotors Limited)

宾利这个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诞生于英国,早期时更加专注于生产运动性强的车型,而在中期被劳斯莱斯收购后便开始集中精力制造传统的奢华型商务行政用车,现在的宾利大众集团纳入麾下。

宾利的车标是展开的双翼中有个字母B,寓意为品牌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翅膀则是希望它能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同时字母的下端也有一个尾翼,每个羽翼都刻画有羽毛的细节,非常精致。

目前宾利汽车主要车型包括慕尚、飞驰、欧陆和添越。宾利汽车在世界上的知名度仅次于劳斯莱斯,旗下的每一辆车不仅价格昂贵,还非常的舒适。宾利也有一个美誉,那就是汽车界的 " 皇后 "。

布加迪(Bugatti)

提起奢侈品,大家肯定会联想到来自法国。而汽车中的奢侈品——布加迪,无疑是其中法国奢侈品牌中重要的一员。

布加迪名下的车型可是曾经获得过“地表最速车型”的称号,无论是性能还是售价都是稳稳的第一梯队,布加迪的车标很有设计感,是一个反向的大写字母E和一个正向的字母B背靠背组成,形成了一个全新的字符。

布加迪旗下的每一辆跑车堪称跑车界的标杆,上千万的售价能够让普通人羡慕不已。所以说如果在道路上遇到这款车时最好还是要躲远点,一旦发生剐蹭那将是“噩梦”。

巴博斯(BRABUS)

巴博斯的车标就是一个简单直接的大写字母B,没有其他任何元素,可能不认识它的朋友会觉得这是个小牌子,但这就大错特错了。

这个来自德国的汽车品牌巴博斯成立于1977年,主要面对的是高端汽车的改装。不仅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厂商。而且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它改装之后的奔驰车型会换成这个大B车标,售价也是最少翻上一倍,性能自然也是超强。

作为奔驰御用的改装工厂,巴博斯一直为奔驰汽车打造着各种高性能车款,虽然与AMG相比,巴博斯的名号可能没有那么响亮,但价格实在是让人咂舌,最便宜的也要400多万。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一辆奔驰大G却挂着一个大大的字母“B”标,不要奇怪,这可能就是一辆奔驰巴博斯G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