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以内的家用SUV选什么好?

2020年04月15日 14:06:05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2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主流合资紧凑型SUV的小排量车型,比较推荐的是荣放2.0L版本。

这一代荣放换用了全新的TNGA架构,平台升级为了TNGA-K平台,也就是丰田的中型车平台,与凯美瑞、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车型相同。这意味着荣放的整车品质向更高一级别靠拢,相比同级别车型有一定的优势。

TNGA架构有两大特点,一是重心低,所以荣放整车的操控感得到了升级,底盘更加沉稳、厚重,车身的响应也更加积极。当然了,荣放仍然是以舒适性为基调,动力输出线性,平顺性极佳,这也几乎是所有丰田车的共性。

二是安全性出色,荣放全系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和TSS智行安全系统,同级之中安全配置最高。需要注意的是,后者包含了预碰撞安全、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调节远光灯等驾驶辅助配置,对于驾驶安全性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不过,荣放也有缺点,比如2.0L发动机的动力较弱,零百加速时间得10秒开外,和同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一定的差距。再比如荣放的空间在同级之中没有优势,可以满足家用,但并不算宽裕。此外,内饰中的中控大屏尺寸有些大,对于矮小的驾驶员来说,甚至会遮挡视线。

总的来看,荣放是一款“瑕不掩瑜”的产品,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