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不再有2.0T?新款奔驰S级将标配六缸发动机

2020年04月15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新款奔驰S级启动预售:起步价上涨1万,2.0T动力可能取消?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新款奔驰S级的最新信息,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5.28-120.1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三方面:1、起售价比现款车型的入门价格上涨1万元。2、动力部分,新款奔驰S级全系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四驱,而这也大概率意味着2.0T车型将取消。3、配置方面,其中入门版的后排座椅增加电动调节功能,同时取消后排座椅加热。中配车型取消后排独立娱乐系统、抬头显示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新车] 广汽新能源"下一代智能车"设计图曝光 最大续航600km

广汽新能源Aion V在今年3月初发布申报图,近日我们从广汽新能源获取到"下一代智能车"的设计概念图,对比来看,可以发现这就是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第三款车型Aion V。新车整体设计相比广汽新能源以往车型有所突破,比如全新"机甲兽"前脸、"光爪电眼"LED头灯、"寰宇刀锋"尾灯等,这些设计或许也意味着该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此外,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并与延伸到车侧的尾灯相连,设计很独特。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内饰采用"寰宇宽景"座舱设计,中控台及空调控制面板也更有设计感。据申报消息了解,新车动力将提供500km/520km/600km三个版本。

[新车] 全新起亚K3纯电版6月上市 续航490km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纯电动版曾在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于今年9月份上市,不过据最新消息了解,新车将提前3个月于6月份正式上市。外观来看,它和燃油版差不多,变化集中在部分细节,包括搭配封闭式前格栅,前后包围采用蓝色装饰条修饰等,强调其新能源身份。此外,纯电动版采用传统的多辐式双色轮圈,而插混版采用低风阻轮圈。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多种样式格栅、前雾灯、带镀铬饰条门把手、天窗等配置,长宽高分别为4650/1780/1456mm,轴距为270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同时搭配一块容量约为56.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490km。

[新车] 和奇瑞艾瑞泽e长得一样?凯翼E5 EV申报图曝光

凯翼奇瑞旗下一个子品牌,近日路咖汽车从工信部获取到凯翼E5 EV的最新消息,新车整体造型与奇瑞艾瑞泽e非常相似,主要不同就是前后车标搭配的是凯翼LOGO,同时车尾采用"凯翼E5 EV"标识,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不过据申报消息了解,新车可以选装与奇瑞艾瑞泽e一样的前格栅造型以及品牌标识,动力上也或将搭载与艾瑞泽e相同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同时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这不就是奇瑞艾瑞泽e的双胞胎姊妹车型,不过该车目前还没有上市,具体消息还需等到上市后证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