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MPV降到139900元?比CRV还要便宜,空间比宋max还大

2020年04月15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前几年MPV市场一直都很冷淡,自从二胎的放开后,大7座SUV的崛起后,伴随着MPV也受到国人的爱戴。可以看到,这两年各大车企也都进军到MPV领域,从宋max和嘉际销量也能看出,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舒适性了。在合资领域,别克在mpv领域的影响力也很大,旗下的别克GL8和GL6都被誉为豪华MPV,如今别克GL8却下调到139900元起,现在的售价比CRV还要便宜,也能看出别克的诚意了。

别克GL6的气场还是非常强烈,飞翼式的镀铬条贯穿整个中网,车头的辨识度和档次感比宋max还要吸睛,两侧的灯组设计也非常不错,只可惜没有配备led灯,下方的包围也能体现别克GL6合资的身份,开着别克GL6上街比宋max和嘉际更有气派。

合资车的设计总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气质,饱满的车身显得非常修长,一条镀铬件将整个车窗包围起来,后排均为黑色玻璃能够为乘客带来隐私保护,整车给人感觉非常豪华。别克GL6拥有五座和六座布局,建议大家选择六座更合适。当然,别克GL6的尺寸也很起眼,整车长度接近4.7米,轴距接近2.8米,空间的优势要领先于送max等车型。

买MPV的用途只有两个,一方面也方便拉货,一方面是追求舒适性,在拉货能力别克GL6也不逊色。如果把座椅放倒的情况,载货能力比宋max、嘉际还要强大,内部空间如双人床一般大,当然睡上两个也是没问题的,拉货能力和五菱宏光一样出色,作为家用还是蛮可以的。

论舒适性的话,宋max和嘉际是无法比肩,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别克GL6的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并配有扶手和全景天窗,车内的采光也比较好,座椅的填充柔软度刚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比宋max更柔软一些。而悬架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避震的调校也是偏向商务,追求舒适性的话,我觉得别克GL6还是不错,适合跑长途的旅行车。

在动力上别克GL6使用的是三缸1.3T涡轮引擎,说真的同级产品也是很多三缸机,尽管大家并不看好三缸机,但别克的三缸级还是非常稳定,别克旗下的君越、君威的表现不是也很优秀,别克的三缸机抖动性小,输出较为稳定,163马力也是非常强大,关键是油耗低,百公里6.5升的油耗也三缸机的优势,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

今日话题:大家认为别克GL6降价后的性价比如何?如果在宋max和别克GL6之间选择,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