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小钢炮”,吉利缤越PRO售7.98-11.98万元,7.9秒破百

2020年04月15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说到小钢炮,我们能想到什么,23万的高尔夫GTI、55万的思域 Type-R以及40万的奔驰AMG A45,这些都是紧凑级两厢车,其共同点就是动力突出、操控优秀、外形靓丽。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些车玩可以,家庭用车都不是最佳选择。

也正是因为市场紧缺,2020年4月15日,吉利汽车推出一款具备外形靓丽、动力突出、操控优秀的“小钢炮”—缤越PRO,新车在拥有运动专属的属性的同时,又满足我们日常家庭所需。

缤越PRO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在6月30日前购买缤越PRO送四大PRO礼包,金融PRO礼补贴至高5000元;置换PRO礼至高5000元;流量PRO礼5年免费车联网流量;健康PRO礼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同时,缤越ePRO也同步上市,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元。缤越ePRO搭载1.5TD发动机+7DCTH变速箱+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6.9秒,满电百公里油耗1.4L。

新车亮点:

1、BMA平台,吉利自主研发历时四年打造的智能造车魔方。

2、小钢炮”专属的Battle Man专属印记标识、战斧式熏黑轮圈、红色卡钳、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3、吉利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新车介绍:

缤越PRO与缤越一样,基于吉利历时四年打造的BMA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的动力模块、电器模块、底盘模块、车身模块等都可以如积木般随意组合。

同时,新车在设计上整体延续了现款缤越的“时光竞速美学理念”的设计语言,只是细节上有些不同。

缤越PRO采用有棱有角的前脸,并且中网增加红色元素点缀,两侧的也应用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视觉上更加运动、更加有驾驶的激情。

据官方表示缤越PRO全系将升级为运动造型,包括全新保险杠造型、双色竞速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等。同时,中高配车型还将标配双色运动套件,更加突出整车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缤越PRO还将提供运动专属基因,像红黑色前格栅、Battle Man专属印记标识、战斧式熏黑轮圈、红色卡钳、后扰流板、碳纤维纹路装饰外后视镜等等。

内饰,缤越PRO全系采用运动红/黑配色内饰,与缤越全黑或棕/黑的内饰相比,更年轻、运动,进一步突出“小钢炮”应有运动调性。

同时,缤越PRO搭配三辐式运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造型别致的空调出风口等。

此外,缤越PRO还配备了吉利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车规级E01芯片),内部集成了高德、百度、腾讯三大地图实时在线导航、伴听3.0娱乐资源等,进一步提升车机的实用性和娱乐性。

而且,缤越PRO还将全系标配电动折叠后视镜,PRO版运动游侠车型将升级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功率两种选择,高功率版车型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看到这里,小钢炮应有的动力突出、操控优秀、外形靓丽在缤越PRO上就已经都有了。但别忘了它还能满足我们日常所用的需求。

4330mm的车长和2600mm的轴距给缤越PRO增加了大空间的标签,与高尔夫GTI、思域 Type-R、奔驰AMG A45相比,可能空间并不是很突出,但小型SUV应该有的空间和储物空间在缤越PRO上还是有很大的优势。

写在最后

此前,很多人都说,仅吉利缤越的外观设计就拥有一切成为爆款的可能,它身上的运动感不仅吸引着粉丝,而且让许多看完它的人都对它的长相大为赞叹。或许,这就是缤越受到关注的其中一个原因。

此次推出缤越PRO,是在缤越运动的地基上继续提升运动DNA,并增添运动专属标签。同时,吉利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的加持,在智能、娱乐上缤越PRO也更加出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