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V将于4月底开启预定,推3种续航

2020年04月15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众多纯电动汽车中,广汽新能源推出的Aion埃安系列车型凭借不错的颜值和较高的续航里程给消费者留下不错的印象,比如Aion S、Aion LX。

日前,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Aion V即将在4月底开启预订,并在6-7月份正式上市。作为Aion埃安第三款新车,该车的设计非常时尚,同时提供三种不同续航,分别为500km/520km/600km三个级别。

Aion V已经出现在国家工信部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最大纯电续航600km的数据非常显眼,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续航成绩离不开采用的能量密度为173Wh/kg的三元锂电池,以及工况条件下15.4kWh/100km的电耗密不可分。

除此之外,我们从相关信息中还可以看到,广汽新能源Aion V的驱动电机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50N·m。

我们再来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Aion V的整体造型设计偏向运动化,通过大量复杂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立体感,看起来更加立体。

新车前脸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与直瀑式日间行车灯相搭配,视觉上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且后隐藏式门把手更是采用了与贯穿熏黑尾灯一致的涂装,看上去颇为炫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

来到车尾部分,Aion V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只是相对没有那么激进。尾灯则没有采用一体式设计,但申报车型尾部右侧贴有Aion V标识,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配置上,新车将按照不同车型分别提供23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广汽新能源一直主打定制化,双色车身、360 度全景影像、雷达、全景天窗等等都可根据客户来按需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寰宇宽景“设计理念,其整体布局与Aion S及Aion LX相类似,包括一体式中控大屏,双幅式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等家族标志性元素,搭配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

由此可以看出,广汽新能源Aion V堪称是一款颜值与实力都有着强劲表现的车型,上市后也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