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出狠招了: 再不回来会被取消美籍! 美籍华人作何感想?

2020年04月15日 20:24: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就在这几天,美国开始颁发了一条让所有华人都很纠结的命令,全世界的美国华人赶紧回国,不然就会被取消美国国籍。这就意味着每一个被取消美国国籍的华人将会被美国没收在美财产,其实在拥有美国国籍的中国人还是很多的,而且大部分都是有钱人,这对于他们来说打击还是很大的,那么这道命令让这多的再美华人作何感想?

最近这段时间美国的疫情已经达到了全世界最严重的数据,很多持有美国绿卡的中国人最近也都在往中国赶。还要就是很多拥有美国国籍的华人又希望能够享受到中国给予的福利,其中已经感染的华人更想得到中国的资助,提供免费的治疗。

这让一大部分的在美华裔很纠结,回去吧又怕感染疫情,要是不回去呢又怕失去美国的国籍, 这样对于他们来说是很不甘心的一件事情,所以现在很多这样的华人都饱受纠结。

川普这一下出了这么狠的招数,让很多拥有美籍的华人都招架不住,当美国的疫情没有爆发的时候,你到处喊着要绿卡,当美国又困难的时候你们又要逃走,这是何道理?

特朗普这一次估计是玩真的了,如果真的不能够按时回国的话,就会没收个人所有的财产,最后什么都没有了,这样的华裔可以说陷入了有史以来最纠结的两难之地,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