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风700CL-X国内路试视频曝光,配电子油门和定速巡航,离上市不远了

2020年04月15日 21:10: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在去年的米兰车展上春风亮相了700cc的现代复古车型700CL-X让不少国内车友期待,而最近款这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视频也被曝光了出来,从视频中来看整体外观质感漆水方面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这次的谍照应该是车友偶遇了路试车辆拍摄到的,全车只是经过了小面积的伪装,再加上谍照中的车型跟之前工信部曝光的照片来看一致,所以我们不难认定这应该就是700CL-X最终市售的样子!从谍照上来看跟之前米兰车展发布的概念版几乎保持了一致,拥有非常高的还原度。路试的这台应该就是以后上市的Heritage版本。

之前概念车型的官方图片,对比之后能够看得出还原度比较高,前减震路试车型改为了黄金色整体质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黄金色的前减震得到了保留。在配置方面目前这款700CL-X配备了全车LED的灯光,滑动离合器,并且也是国产车型中首次出现电子油门、和定速巡航的车型,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领先了。

这款车从米兰车展亮相到现在国内基本上是没有任何消息的,这次的国内几乎无伪装测试谍照也可以从侧面说明一点就是基本上最后的路试阶段,这台车已经离上市不远了!

不过春风的这款700CL-X在当时亮相时分为三个版本,为了满足不同车友的口味三个版本之间的定位差距也是很大,所以这三个版本会不会同时上市而且售价方面会有多少不同应该是车友们最为期待的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