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价能买球鞋,同样也能买新车!这几款SUV价格崩盘

2020年04月15日 22:05:1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管金融圈现在有多惨烈,我们作为消费者现在正是收割的时候,很多和国际贸易直接挂钩的产品价格都受到了影响。今天懂哥就趁这个机会,给大家聊聊几款最近值得考虑的平行进口车。

JEEP大切诺基

参考价格:36-55万

大切诺基虽然不是平行进口市场里面最受欢迎的车型,但它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车型。进入港口大多都是中东V6的3.6L版本,这在国内官方进口价格可是将近60万,而如果你选择平行进口车型,全款办下来都不到40万。在国内即便算上优惠,你都还要多付出一台自由光的价钱。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大切诺基是一款带点情怀的车型,老一辈的用户肯定没有忘记北京JEEP切诺基的神话,那个年代国内的硬派SUV市场并不像现在这样百花齐放,而它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如今的大切诺基在中大型SUV市场已经没有统治力,因为这几年BBA等豪华品牌的崛起,早已经给豪华SUV做了新的定义,大切诺基在Q7、X5以及GLE面前显得不那么入流。

我们不考虑切诺基的定位,只看价格,四十万就能买到一台六缸的大排量大尺寸SUV,我觉得大家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就冲这个价格,即便它的内饰再老气我也能接受。再说,大切诺基这款车在底盘方面的表现是很有美系车那种扎实沉稳范,乘坐起来非常舒服。

不考虑可靠性,花40万买一台纯进口的中大型SUV不香吗?更何况BBA的同级产品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也不见得更好。

丰田奔跑者

参考价格:24.20-29.50万

奔跑者被认为是普拉多的廉价版,因为它跟普拉多是基于同一个底盘打造出来的,差距就在于内装的精度以及用料,机械方面的构架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正式因为更加可靠性和廉价,奔跑者成为了东南亚市场非常火热的一款车型,经常去泰国、马来和印尼旅游的网友应该对这款车并不陌生。

现在奔跑者在港口的价格也非常低,入门车型跟稍微高配的荣放接近,此前很多朋友考虑撼路者的时候,我都推荐过他们去了解这款车,毕竟大家价格区间差不多,而奔跑者在品质以及口碑上都更好,最关键是它由普拉多的血统,后期保养维护各方面都比较省心。

另外,奔跑者还是一款特别适合用来跑工地的车型,用车成本低而且耐操,能装能拉。对于打算买车来家用的消费者,懂哥就不会特别推荐奔跑者,因为它的内饰实在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那种粗糙感连很多十来万的自主SUV都比不上。

日产途乐

参考价格:39.00-68.50万

途乐本身是跟陆巡竞争的车型,但在平行进口市场上,它已经降级到要跟普拉多竞争,40万的起售价让它成为硬派SUV里面最值得入手的车型,即便是考虑5.6L的V8版本,落地价也在六十万左右。

其实途乐是一款情怀味道很浓的车型,尤其是当年Y61在越野圈子创下的名堂,让整个家族名声在外。如今平行进口依然还能买到全新的上代Y61,更可怕的是价格比现款Y62还贵,简直是不可理喻。主要原因在于,Y62换代时并没有在机械层面上有大升级,仅仅是外观设计和内饰变得更加现代化,而这对于越野圈的人来说,实用性意义并不大。为了追求更简单的机械,再加上一些情怀的渲染,Y61的知名度力压Y62。

按照价格来看,平行进口的途乐应该是目前我们能买到最便宜的V8车型,虽然动力谈不上炸裂,扭矩表现甚至都不如六缸的3.0T,但缸数即正义,这在情怀粉勉强是无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