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会期待吗?这几款即将上市的国产新车有点耀眼

2020年04月15日 22:10:03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近日,达摩院在国家相关部门获悉一批国产新车。从这些新车型来看,基本上以中小排量为主,涵盖踏板车、巡航车、仿赛街车,种类丰富,看下有无你喜欢的品牌。

产品商标:力帆

产品型号:LF150T-8

▲获得的公示图

这并不是力帆150 ADV 踏板第一次亮相,早于去年年初的力帆全国经销商商务大会上便亮相了LF150-T,一款硬派外型且兼具运动风格的个性中型踏板。

▲来自力帆官微

外观方面,力帆这款新车从正侧面来看,是不是有点本田X-ADV的影子。新车的线条感很强,车身采用黑白撞色的设计,菱角层次感较强,看起来比较“硬朗”。

而椭圆行组合式前大灯的设计,有一种萌萌的错觉,是不是让你联想到某个卡通动画?

此外,大轮毂和全地形轮胎等设计,让车子拥有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能力。从图片上看,全车LED灯具应该是确定,而侧后减震的设计也是车子加分项目之一。

从获得的公示图与官微发布的工程车图比较,力帆150 ADV硬派的外壳依旧没变,尺寸方面,其长x 宽 x 高分别为1925mm x 760mm x1290mm。

力帆150 ADV整备质量为143kg,轴距为1320mm,轮胎规格为前100/80-14M/C后120/70-14M/C。

动力上,搭载了型号为1P57MJ的发动机,排量为149ml,功率为10.2KW。届时,力帆这款国产ADV踏板的上市会是你的菜吗?

产品商标:龙嘉牌

产品型号:LJ250-7V

▲获得的公示图

可能眼尖的小伙伴会发现,这不就是来自一直走复古路线的浙江摩企龙嘉推出的V途250吗,此张公示图或许是V途250的小改款。

公式的数据显示,龙嘉250车身尺寸长x 宽 x 高分别为2220mm x 890mm x1090mm,整备质量为177kg,轴距为1530mm,轮胎规格为前120/80-16后140/70-16。

于2018年便在重庆摩博会上亮相的龙嘉V途250,搭载了一台249cc的V型双缸风冷发动机,其最大扭矩17N·m在5500rpm爆发,在8500rpm输出最大功率12.5kW,并且配备了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德尔福EFI电喷系统。

V途250给人第一感觉就是经典美式巡航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该车油箱容量达到了18L之多,使V途的续航里程至少达到400公里。其售价为1.88万元,相信会是不少复古摩友的菜。

产品商标:升仕牌

产品型号:ZT300-V1

▲获得的公示图

来自广东江门的“网红”品牌升仕相信各位摩友都不陌生,其推出的升仕310系列车型一直伴随着话题,这个调性十足的品牌又将推出一款新车。

此次获得的公示图为在外观上与升仕310太子车高度相似,但在车身数据上还是有差距的。另外,升仕310太子早前已经上市,售价为26800元。

达摩院猜测该车有可能是升仕310太子的单摇臂版本车型,毕竟他们目前310系列车型基本上都推出了单摇臂的版本。

▲2018年广交会上展示的升仕310太子车

从数据来看,升仕300整车长x 宽 x 高分别为2104mm x 816mm x1143mm,在长度和高度上要略胜升仕310,但在宽度上略窄于升仕310太子,或许新车对把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升仕300整备质量为165kg,轴距为1464mm,最高车速为129km/h,并搭配有防抱死制动系统。

动力上,发动机排量为312ml,功率为26kw,与升仕310一致。

产品商标:台荣

产品型号:TR250-A

▲获得的公示图

从幕后转向台前,来自浙江板块的新贵台荣近年推出GP1、GP2等街车被国内车迷认识。达摩院对上述两款车都进行过试驾,表现中规中矩,但车子的配置和原创度还是颇高。

而在去年摩博会,他们推出水冷单缸大踏板探路者TR300T,车子推出后迅速成为大踏板车迷追捧的对象。

▲台荣大踏板探路者TR300T

此次获得的公示图,从型号可看出为一款250排量车款。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台荣仿赛阵型。

车身数据显示,台荣250整车长x 宽 x 高分别为2050mm x 735mm x1155mm,整备质量为186kg,轴距为1420mm。

动力上搭载了型号为TR255YMM-S的发动机,排量为249ml,功率为12.5kw,最高车速为122km/h。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并不搭载ABS,其轮胎规格为前110/70-17,后150/70-1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