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天拿下:对比多款挖机,最终喜提临工E675F

2020年04月16日 04:08: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来自浙江的甲友网名酷宝I,从一开始到现在接触挖机也有十余年了,说实在有苦有乐,话不多说给大家介绍一下购机过程。

【品牌型号】:临工E675F

【提车时间】:2019年10月12日

【购机过程】:因为之前一直是开的神钢,也是偶然接触临工,感觉吧,75的外观方面很大气,而且临工有着沃尔沃的技术,当时销售的也带我看过很多款,但是最终还是决定75,驾驶室,各方面性能真的没得说,大赞。一切顺利,三天拿下。

【对比机型】:当时看了挺多款临工,三一,现代。三一的价格比较贵,而且个人操作感觉不顺手;其次现代的是洋马发动机,感觉噪音给实在是太大了,虽然价格还是比较实惠,但是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吧。最后决定在临工75试车感觉还是不错的,发动机是久保田的底噪音乖,而且开起来比较减震乖,机子操作起来也比较灵活。

【使用感受】:目前为止开了将近一千小时,没出现什么大毛病,油耗也比较低,关键坐在驾驶室空间挺宽敞,视野也好。

【施工类型】:一般都是打破碎锤,毕竟哪里需要哪里有我小临工,不过今年疫情,万事开头难嘛,新的一年加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