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际推两驱版车型 4月17日上市 售价或低于18万

2020年04月16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锐际两驱版车型将于2020年4月17日正式上市。而此前上市的锐际只推出了三款车型,均搭载2.0T+8AT+四驱组合的动力总成,售价18.98-21.88万元。此次两驱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车系的产品线,并且在价格方面也会有一定下调,售价有望低于18万。

在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两驱版锐际不会有太大调整,可能只会在前脸和尾部有细节上的调整。在配置方面将提供多种选择,可能会和四驱版车型有一些差异,但主要作用是为了进一步拉低售价,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两驱版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驱布局。这套动力总成是没问题的,而且在功率和扭矩方面也是同级中最大的,8AT的变速箱这次也没有拖累整体。

点评:

福特在国内的日子每况愈下,本想借着锐际打开市场重振信心,没想到又赶上疫情作祟。整个福特家族在一季度的表现不甚理想,在这个时候适时的推出锐际两驱版车型也是为了拉低价格、提振销量。有喜爱福特品牌,对锐际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店内试驾评判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