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私家车成为刚需 手握20万元选它们绝对不会错

2020年04月16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疫情暂未消退又面临复工,上班族们多多少少都会为乘坐公共交通担忧,于是私家车便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刚需”。相比人流密集的地铁、公交车,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上下班显得更安全。

也正是因为疫情缘故,决定买车的小伙伴都希望自己能够尽早开上新车,没有那么多时间考虑备选车型,那么手握20万元有哪些靠谱的选择呢?买车君今天以20万元落地为标准将车型分为轿车、SUV、MPV以及纯电动车来为大家推荐!

轿车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天籁

推荐配置:2.0L XL 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18.78万元

现金优惠情况:3.5万元

以落地价20万元为基础,我们既可以选一款紧凑级轿车的高配,同时也可以挑一辆标准中型车的中低配。对于车型的选择,买车君还是将目光锁定在合资中型车上,原因是中型车的空间对于家用是更有优势的。

空间和优势是买车君给大家挑车的两个关键因素,最终脱颖而出的是东风日产的天籁,算是国内的老朋友了。去年换代后,天籁风格彻底偏向运动风,但同时车内的空间和舒适度也得以保留。不过,由于此前天籁中庸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全新天籁并未延续上代车型销量上的辉煌,渐渐与雅阁、凯美瑞形成差距。

也正是基于此,天籁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是“日系三剑客”中最大的,达到3.5万元。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配置是2.0L中配,官方指导价为18.78万元。首先,2.0L发动机稳定性更好且后期保养成本要比2.0T VC-Turbo发动机便宜;其次,作为家用2.0L动力只要不经常暴力驾驶,能够保证燃油经济性;最后,天籁的空间和座椅柔软程度非常适合一家三口出行。

配置上,2.0L XL舒适版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分段式天窗等,能够满足家庭需要。结合目前3.5万元的优惠,2.0L XL舒适版裸车价格15.3万元,落地价也就18万左右,完美符合我们的购车条件。

SUV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途岳

推荐配置:280TSI两驱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8.88万元

现金优惠情况:2.9万元

如果你对个性、时尚没有特别的需求,那么选择SUV还是以务实为主。上汽大众的途岳作为紧凑级SUV它的空间是有保障的,这也是为什么买车君没给大家推荐一汽-大众的探歌的原因。另外,与日系紧凑级SUV新荣放、CR-V相比,目前途岳的市场优惠幅度要更有优势,花同样的价格能够买到更高的配置。

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是售价18.88万元的280TSI 两驱豪华版车型,这款车型的配置适中,且1.4T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可靠性有保障。通过买车君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途岳市场优惠达到2.9万元,除此之外经销商还送5次基础保养。如果您选择分期的方式,途岳支持3年免息政策,手续费1000元。以280TSI 两驱豪华版为例,裸车价格在16万元左右,买车君认为目前途岳的性价比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当然,途岳的缺点便是那套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标准大众风格内饰,虽然实用性不错但实在是谈不上多有设计感。途岳是在2018年10月份上市的,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大关,月销稳定在1万辆以上的途岳保值率也有保障。综合来看,稳重的途岳是个非常放心的选择,20万元内如果您想图个省心,那么它会是很好的选择。

MPV

推荐车型:广汽传祺GM6

推荐配置:270T 自动尊贵版(七座)

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

现金优惠情况:1.2万元

在MPV的选择上,买车君在广汽传祺GM6吉利嘉际纠结了好一会儿!但最终在MPV的前提下,颜值输给了空间,买车君还是选择更大的传祺GM6。和它的大哥传祺GM8一样,传祺GM6的设计显然就是典型的MPV风格,更显方正稳重的外形在家族式“凌云翼3.0”前脸设计加持下,非常大气。

传祺GM6在尺寸方面已经非常接近于奥德赛了,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毫米,车身高度甚至比奥德赛多出了33毫米,宽度则多出58毫米。20万元以内,面对嘉际、别克GL6这些竞品,传祺GM6在空间上是有明显优势的。

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是7座版车型,它还提供6座版。传祺GM8的座椅布局方式很友好,即使7座版也是按照2+2+3的布局形式,也就是说一家三口出门,妻子和孩子都可很舒服的在第二排乘坐。

另外,20万元买传祺GM6可以买到比较高的配置,所以买车君给大家推荐了15.98万元的顶配自动尊贵版,顶配车型拥有矩阵式LED大灯、车内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等专属配置,顾家的你不考虑给家里来一辆MPV吗?

新能源车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推荐配置:GLX智捷版

官方指导价:18.88万元

现金优惠情况:1.9万元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是今年2月推出的新车,作为合资纯电动车,菲斯塔纯电动的价格已经下探到自主品牌的价格区间,另外490公里的综合续航也基本满足城市短途代步的需求。

菲斯塔纯电动一共推出了三款配置车型,每款配置的差价在1万-1.5万元不等。除此之外,北京现代为菲斯塔纯电动推出“拥车无忧”购车政策,包括了订金狂翻20倍,最高可抵2万元、赠送京东卡、购车3年免息、置换车主补贴5000元等。

我们都知道,市场上纯电动车型的优惠金额普遍没有燃油车大,20万元以内的纯电动车优惠更是少得可怜,所以官方为菲斯塔纯电动推出的优惠政策,不管是力度还是范围都彰显出了诚意。优惠后的菲斯塔纯电动与比亚迪秦Pro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型终端价格持平,这就更加凸显出菲斯塔纯电动合资车的身份。

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GLX智捷版是全系的中配车型,比最低配车型贵了1.5万元,这个差价换来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这款配置已经完全够家庭用车需求了。更高的DLX悦享版差价为1万元,增加的配置主要是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性价比也很不错。

买车君说

今天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均是20万元能够买到的,并且在市场中的优惠幅度算是比较可观的。受到疫情影响,很多经销商的现车出现了紧张的情况,但是今天介绍的四款车都是可以在一周内提走的。如果您想为家庭购置一辆新车,那么这四款是比较放心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