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一SUV销量破千万,听说买新款还要排队!

2020年04月16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丰田旗下的紧凑型SUV RAV4全球总销量突破1000万辆大关,而此前达到这个成绩的车型则是赫赫有名的“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这也意味着,RAV4已经成为了丰田阵营中一款不可或缺的重要产品。

简单回顾一下RAV4的历史。在车圈中,大多数人都将RAV4誉为“城市SUV鼻祖”。这是因为,早在上世纪80年代,那时的SUV多注重通过性和越野性能,但几乎毫无舒适性可言,燃油经济性也不理想。丰田则洞察到了消费者对于偏向于家用SUV的需求,因此打造了家用与通过性兼得的第一代RAV4,并就此有了城市SUV的概念雏形。

在此后的30余年间,RAV4经历了五代演变,而全新车型也在2018年陆续登陆全球市场。全新RAV4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各方面表现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外观方面,RAV4采用了偏向于粗犷的设计风格,要比很多城市SUV更有野性。内饰则采用了简洁的左右对称布局,国产版车型还配备了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10.1英寸的超大触控屏。

在配备方面,RAV4的安全配置非常全面,全系搭载7安全气囊、丰田TSS 2.0智行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全LED大灯等配置,这在合资品牌中还是尤为少见的。

动力方面,RAV4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2.0L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0%,是目前热效率最高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RAV4还具备了3种不同结构的四驱系统,能够更加全面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各方面都很优秀的RAV4也是一款“明星车型”,据了解在2019年底,购买RAV4就需要排队等到2020年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