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里有一则意想不到的雷诺官宣!它的烂摊子到底谁来收?

2020年04月16日 10:40: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中国市场对于各大车企来说一直都是个香饽饽,消费群体的庞大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比拟的,即使是雷诺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品牌也不例外,不过它的发展之路似乎要到头了。

三天前,东风集团正式发布通知,法国雷诺将持有的50%股权转让给东风汽车,并且停止雷诺品牌相关活动。其实东风雷诺的销量也不是一直不忍直视,它曾经在2017年创下了年销量72188的数字,不过从2018年开始就已经不复往昔了。

最令人惊讶的是,2019年东风雷诺在中国的销量居然只有18607辆,同比下滑63%,同时雷诺集团的财务状况也令人堪忧,出现了1.41亿欧元的亏损。这也是近10年来雷诺汽车首次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

短短几年的时间雷诺德销售情况如此急转直下也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而做出退市的选择相信也是迫不得已。面对今年疫情的发难以及去年车市的不景气,也许及时止损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不过让人唏嘘的是,不知道多少年后如果再提起雷诺大家会不会只记得它的退市而忘却曾经的辉煌。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