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停工期延长至4月27日

2020年04月16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宣布,受新冠病毒所导致的封锁令影响,其两座整车厂的停产时间将延长一周。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SUV车型,该车型对阿斯顿马丁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片来源:阿斯顿马丁官网)

2018年底阿斯顿马丁上市,此后该公司的股价一路下滑。今年早些时候,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获得了新的投资。该公司寄希望于其DBX车型能够在SUV细分市场上为他们带来更高的销量,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3月30日,阿斯顿马丁表示,“如果工厂和供应链均能如期恢复”,新车型将依然在今年夏天交付给经销商,当时该公司预计其工厂将于4月20日恢复生产。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当前全球和当地供应商及员工的情况,公司暂时性的停产将延长至4月27日(周一),但是公司将会根据疫情的变化对具体安排进行持续性审查。在合理的情况下,公司将寻求尽快恢复运营。”

英国最大的车辆制造商捷豹路虎尚未确定其英国工厂将在何时恢复生产。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其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将“停产至4月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