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50新上市,但我认为优惠8.5万的老款更香

2020年04月16日 17:19: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混得有多好,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不仅新车销量足够坚挺,关键是你不加价个几万块钱,都不好意思说你买的是雷克萨斯。当然,同为日系品牌的高端子品牌,其它品牌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无奈讴歌本田合并销售,而英菲尼更是没有好到哪里去。

雷克萨斯相同的一点是,最初的诞生都是为了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而后期到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八年之后,随着Q50L的国产上市,成为了东风英菲尼迪的首款国产车型,随后第二年里,第二款国产车型,也是首款SUV车型QX50正式发布,当然英菲尼迪EQS的到来也不过是昙花一现。

截止到目前,东风英菲尼迪家族中仍然只有两款国产车型苦苦挣扎,就这这两款车型,加上不走心的营销,凭什么让英菲尼迪在2020年销量达到10万辆,简单是天方夜谭。

近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2020款英菲尼迪QX50已经正式更新上市了,疫情期间,只能选择线上发布,此次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33.38万元-46.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同样,英菲尼迪新的QX50在整体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细节和配置方面下了点功夫。外观方面,一眼看上去还是英菲尼迪家族化的设计,要说最明显的变化,那就是取消了雾灯装饰,换装了黑色装饰件,不过老款的入门版车型同样也没有雾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四驱豪华版以上车型才会有LED矩阵式大灯造型。

有着"沃德十佳"称号的QX50的内饰,无疑设计是成功的,是不需要有太大变动的,而是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手机映射功能,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Carlife,新增一个Type C接口。另外,两驱菁英版取消真皮座椅,四驱中配车型去掉了三区自动空调,这在一定程度上算是减配了吧。

同样有着"沃德十佳"的QX50引擎,仍保持不变,即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kW和200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虽然新款QX50已经上市,并且和老款指导价格相同。但根据我们的了解,部分地区的经销商表示,目前老款QX50有着8.5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而且老款车型库存较为充足,一段时间内会和新款车型同堂销售。

新老款车型经过对比后,发现新车并没有过于诱人的配置出现,除了手机映射功能,所以个人认为,现在还是抄底老款比较香。

写在最后:QX50作为英菲尼迪的销量支柱,显然是有气无力的存在,毕竟SUV里就只有它。而它的VC-turbo发动机又是响当当的存在,所以还是很诱人的,那么,这个时候,你会选择没有优惠的新款,还是抄底老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