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朗逸纯电和秦Pro EV,哪个值得买?

2020年04月16日 17:45:04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68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途岳

【答网友问】老师好,想问下,途岳为啥在北京的优惠这么大,是真的吗?

答:你好。1.正常情况下,大城市购车相比小城市,会更优势,也就是价格、优惠幅度等方面会更大一些。至于原因,我认为是大城市相对竞争更为激烈,消费者购车可选择性更大。

2.正常来说,如果您得到消息的渠道是网络,那么有可能终端为了吸引消费者到店而设置的价格,可能实际优惠不会这么大,建议您如果异地购车,实际咨询下4S店。同时,也咨询下您所在地区,异地购车能否上牌。

柯迪亚克

【答网友问】请问下老师,斯柯达柯迪亚克这款车怎么样?想买七座这款,偶尔用到七座,平时五座就够了,上下班用

答:你好。1.柯迪亚克胜在空间、性价比等在同级车中不错。而且加上目前的终端优惠,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再加上它的动力系统表现 。至于缺点,这款车目前要加95号汽油,存在部分车身共振方面的案例。

2.其实七座只是作为应急用,我认为整体上没有太大用处,看您的需求吧。而且,它的第三排空间是比较狭窄的,乘员舒适性很差。

秦Pro EV

【答网友问】你好,朗逸纯电和秦pro纯电哪个值得买

答:你好。1.单纯从车型来看,秦PRO在外观造型、配置、空间等方面,都占据优势。而且它的续航里程相比朗逸纯电版,也更占据优势。

2.至于缺点,相比轩逸纯电,这款车型整体投诉更多,包括充电故障等。而且,售后服务方面投诉更多,包括出售问题车、销售承诺不兑现、配件质量差等问题。

朗逸纯电

3.至于朗逸纯电,安全配置相比秦PRO纯电同价位车型,更加占据优势。目前整体上质量比较稳定,当然也可能跟它的保有量过低有关系。而且至于缺点,也很明显,它的续航里程过短。

4.整体上,这两款车,短板都很明显,不是很好的选择。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