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元的新菱智M5告诉你什么才是全能型商务MPV

2020年04月16日 17:45: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4月16日,东风风行品牌旗下的MPV车型新菱智M5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维度迭代升级,共推出4款车型,均搭载1.6L国六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8.19万- 9.09万元。

众所周知,目前的SUV市场已逐步迈入红海,MPV市场开始显现,各大车企为了实现新的增量而着手布局MPV市场。除了家用型MPV,多功能商务型MPV也是车企着重发力的方向。而今日上市的新菱智M5则是全能商务MPV车型中的经典之作,从2001年首款菱智上市开始至今,风行菱智车型已获得超过80万车主口碑认可,成为中小民营企业主的首选车型之一。如今全面焕新升级而来的新菱智M5则满足了消费者们更加多样化的需求。

外观方面,新菱智M5采用了全新“闪电式”设计语言,配合两侧眉眼式大灯组和三角状前雾灯,提升整体辨识度。下方前唇设计和两侧仿空气动力学设计进风口营造运动氛围,使得新菱智M5的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它的商务风范。新车侧面腰线设计与后门滑动轴连成一体,下方侧裙线条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菱智M5 采用拼色设计,简洁时尚。中控区域不仅配备彰显科技感的8英寸中控大屏,同时还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采用新面料的皮质座椅,此外,新菱智M5顶部还采用全景视野五天窗设计,这也是新车的一个不得不提的小亮点。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等功能。

尺寸方面,新菱智M5的轴距长达300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70mm。得益于出色的车身尺寸,空车内乘坐高度达960mm,在空间使用感上非常舒适。新菱智M5后排座椅具有5/5侧挂、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等功能,支持5座、7座、9座不同座椅模式的9种组合切换;其储物空间可以在6300L-7300L范围内灵活切换,可满足多种场景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菱智M5全系车型搭载了1.6L+5MT动力组合,采用前置后驱设计。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0kW,最大扭矩151N·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仅为254g/kWh,用车成本显著低于同级,具有小型轻量、低油耗、低排放、高可靠性的特点,新车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新菱智M5的用户轻松创富,东风风行还贴心准备轻松购、轻松贷、轻松换三大“创富基金”至高综合优惠13000元,“硬核”回馈用户。

不难看出,焕新升级的新菱智M5为了打动消费者诚意十足,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同时,较为出色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也将助力东风风行在MPV领域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