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的车和30万的车,究竟有哪些区别?

2020年04月16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走在大街上,无论是小城市还是大城市,路上最常见的还是10万左右的汽车。10万左右的合资车就已经足够耐开够用了,而且同样都是大品牌的出品车型,外型也相当的大气,为什么还要买30万的车呢?贵的这20万的差价究竟差在哪里?难道只是因为面子吗?

要说到同品牌、不同价位的车型,第一个想到丰田。细数10万价位与30万价位的车型,就拿卡罗拉和汉兰达两款极高性价比的车型来说。这两款都是非常经典而且热销的车型之一,两者的差距究竟大不大,相信懂车的朋友单单是看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心中自然就有明显的差距了。

这20万的差距究竟在哪里?首先一辆轿车、一辆SUV在空间舒适性上SUV自然更胜一筹。轴距、后备箱尺寸、车重稳定、油箱容积、以及内饰设计风格和安全配置,这些都是要比轿车优秀的太多。而且汉兰达在汽车底盘、发动机都是自家研发的硬件,以及爱信的变速箱,相比原汁原味,汉兰达要比卡罗拉更有"丰田味"。

除此之外,要对比一些其他方面的,汉兰达也一样完爆同门师弟卡罗拉。如果哪天遇到急需钱财,保值率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况且汉兰达还是需要加价得来的一款车型。总的来说,这20万的差价,不仅是为现在买单了高动力高性能高舒适性,更是为未来的意外情况买了"保险"。

如果说,要同品牌同车型或者不同品牌同车型进行对比才公平,那么不妨还请各位大神来评价一下。10万价位的日产轩逸和30万价位宝马1系,究竟这差价差在哪里?是不是交了智商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