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加持后的RC350,简直美的不像话

2020年04月16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日本是个汽车氛围强烈的国家,法规限制少、对资源的节省得以让一些老车、改装车存活。有些人可能想不明白,但是我坚信,空气污染和一台车的年龄没有直接关系,影响空气质量的必然是油品和一些其它因素。想要让汽车工业得到稳定长足的发展,必须要形成有文化的东西。

基于种种的内外部因素,让日本的汽车产业高度发达,同时汽车改装也成为日本民众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由此也诞生了不少匠心品牌。在日本,个人觉得是非常注重手工艺产品的,以至于诸多包围、排气等产品仍坚持手工之作,能够坚持到今天的个个都是精品。好比如说眼前这台RC350身上的Rocket Bunny宽体套件。

与LB、RWB齐名,三浦庆先生打造的Rocket Bunny品牌绝对是宽体套件的佼佼者。可以说Rocket Bunny真正被众人所知也是在86BRZ改装最为疯狂的那几年,因为实在是太帅了。而眼前的RC350,作为雷克萨斯旗下轿跑车的代表,有着优雅的车身线条,3.5L V6的大排量自吸引擎加持,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能让人得到满足。全车黑化处理,硕大的纺锤形中网气势非凡,裸露的宽体铆钉,充满着竞技的意味。

气动与宽体是最佳的搭配,可以很好的突出宽体的效果,Airlift气动避震上身,轮毂来自于VOSSEN X WORK的联名系列,数据是经过特殊定制得到的,双色的设计双片式锻造的工艺让整体非常的耐看。

视线来到尾部,Rocket Bunny套件的小鸭翼让整体更加协调,可以说Rocket Bunny宽体所表达出来的韵味不只是静态欣赏那么简单,同时也强调着它性能的释放。排气系统也经过重新的升级,原本的双边双出变成了如今的双边四出,并且是碳纤维的尾嘴,透露出满满的性能感。

抛开改装部分不说,雷克萨斯凭借着独特的设计理念,一直都是汽车圈时尚的宠儿。贵才好,好才贵,大灯的设计、内饰的用料、乘坐的舒适性,雷克萨斯都堪称同级标杆。而在运动性方面,像RC350这类轿跑,也有着F Sport套件可供选装,可以说是魅力无限。另外,配套的改装产品也十分充足,真的是一台难得的好车。

改装清单

Rocket Bunny宽体套件

VOSSEN X WORK VWS-1轮毂

Airlift气动避震

熏黑尾灯

定制排气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