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车|疫情宅家拍车模,玩家的摄影备忘录

2020年04月16日 19:04:08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疫情仍处于全球传播的阶段。目前来看,我国的情况基本稳定,但海外的形势不容乐观。一些国家正经历着我们曾经历的过程,人们都响应号召在家待着 ... 不能出门的时候,你是不是在家拍模型消遣时光?其实,海外同好也是。

喜欢收藏 Hot Wheels 风火轮小车和摄影的 Gregory López Lucio 来自墨西哥。他从上高中时开始接触摄影,愿望能拍摄真正的改装车!但受限于缺少经验和人脉,他尝试着先拍摄自己的 Hot Wheels 收藏。

Lucio 把 Hot Wheels 小车置于不同的环境进行创作,为此还特意搭建了一些摄影布景。渐渐地,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 “汽车” 摄影风格。

目前墨西哥人民也在积极抗疫,大家都响应号召待在家里。对于全世界的模型摄影爱好者来说,这段时间都是宅家拍收藏的好机会!

于是,便有了本文收录的 Hot Wheels 摄影作品 - 这些都是 Lucio 在家和附近拍摄的,充分利用了自然光线和摄影道具。用作者本人的话来说:“拍摄真车的方法和经验都是在拍小车时积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都有无限的创造力!”

希望 Gregory López Lucio 的摄影作品能给你带来一些启发!据报道,全国各地已开始陆续开学,留给学生玩家们宅家玩模型的时间可不多啦!最后,愿世界早日恢复正常。

原文作者:Gregory López Luci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