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就有174马力+8AT,降价后的福克斯够香吗?

2020年04月16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不少车企开始降价求销量。就连曾经的同级销量王——福克斯也不例外,由于销量不济,曾经月销平均3万台左右的福克斯,今年2月份销量只有523台,也开始在售价上给出前所未有的性价比,直降2万多,官方售价:9.98-15.08万,最低参考价上不到11万,就能拥有174马力+8AT。毕竟也有销量惨淡的经历,不少网友提问:降价后的福克斯值得购买吗?

外观方面,最新款福克斯颜值上较上两代更高,比高尔夫帅气,比思域更显动感。长宽高为4378×1810×1468mm,轴距为2705mm的车身尺寸,使整体也具备较好的空间感,2705mm的轴距也是历代福克斯里面最长的轴距,空间较以往都有了较大提升。此外,福克斯提供了两厢和三厢丰富消费者选择,顶配还提供了ST-Line包围套件,整体上去十分帅气。

前脸设计上,富有特色的马丁脸十分个性,外加六边形造型的中网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势和运动感。细节方面,全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很有设计感,在内部采用L型的日间行车灯,下雾灯也采用竖立的三角形样式,增强动感的同时,也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凸显整车修长的同时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尾部相对于前脸来说,设计更加简约,整体上还是十分耐看的。

内饰方面,新款福克斯较老款更显时尚豪华,科技感明显提升,不仅有中控悬浮式液晶屏,甚至还加了两面烤漆材质来搭配,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布局设计更有层次感,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新旋钮式换挡,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做工上更显精致,基本上全部采用软性材质覆盖。而在福克斯推出的ST-Line车型甚至还采用了红色的手工缝线,诚意还是足够的!在配置上还算一应俱全,加入了很多实用设备,比如倒车影像以及后倒车雷达等,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和六气囊,以及自动大灯、PM2.5过滤、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等,其中大部分车型还有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动、8挡自动和8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两款动力的功率分别为122和174马力,在同级车型算得上主流。百公里加速的成绩为8.9秒,油耗方面以福克斯 2020款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锋潮型为例,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仅5.5L。

总之,降价后的福克斯无论咋颜值还是配置,都有着相对不错的表现,10万左右的价格还是值得购买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