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RCFOX ECF量产车年内上市;宏光MINI EV 将于5月预售;2020款蔚来ES8 4月19日交付

2020年04月16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ARCFOX ECF量产车年内上市

据媒体报道,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ARCFOX的首款量产车型ECF,将于今年年中上市销售(也有报道称今年9月上市),新车可能被命名为“MARK5”。ECF量产车定位中型纯电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动力方面,ECF的驱动电机由北京西门子汽车电驱动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提供,电机最大功率160kW。根据此前工信部的产品公告信息,ECF将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两驱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kW的电机,四驱版前后轴各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kW的电机。

续航方面,ECF搭载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的产品公告信息显示,电池单体由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电池系统由北汽新能源自行完成。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均超过180Wh/kg,电池容量有64千瓦时和89千瓦时两种规格,对应的车辆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50公里和600公里。

宏光MINI EV将于5月预售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宏光MINI EV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并于5月份开启预售。新车整体采用方正小巧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日常通勤等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定位为4座微型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的驱动电机。

电池组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两种容量版本,分别为144Ah和96Ah,而该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均为96V。计算得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公示信息显示,新车NEDC续航有170km和120km两种,其中前者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10Wh/kg,后者为100Wh/kg。

2020款蔚来ES8将于4月19日开启交付

4月15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社交媒体表示:全新蔚来ES8(2020款蔚来ES8)顺利下线,4月19日开启交付,一切如约。

售价方面,2020款蔚来ES8相比前款车型售价略有提高,但全系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数据也有明显提升,同时还新增了搭载100kWh电池组的车型。其中基准版六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7.6-53.4万元,七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6.8-52.6万元;签名版ES8六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56.6-62.4万元,七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55.8-61.6万元。

续航方面,2020款ES8配备70kWh电池组的车型可提供415km的NEDC续航,84kWh电池组车型提供485km的NEDC续航,搭载100kWh电池组的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580k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0kW永磁同步前电机和240kW感应异步后电机,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达725牛·米,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

此外,蔚来推出了一项新的营销举措,即日起只要到店试驾蔚来车型,并最终选择蔚来或者特斯拉车型的用户,均可获得3张NIO Power一键加电服务体验券,该体验券单张价格为380元,合计价值1140元。

上汽MAXUS EUNIQ 6 4月22日亮相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发布消息称,MAXUS EUNIQ 6 PLUG IN和MAXUS EUNIQ 6两款车型将于2020年4月22日正式亮相。两车可看作是上汽MAXUS D60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其中后者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EUNIQ 6长宽高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为2760mm。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电机,而动力电池则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路特斯Evija购买细节曝光

路特斯在近日发布了这款纯电动超级跑车的订购细节,这款起售价2188万元的车型采用个性化定制方式,预计今年下半年量产,目前首年的订单配额已被全球消费者抢购一空。

新车采用纯电动四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000马力(1470千瓦),最大扭矩1700牛·米,0-300km/h加速低于9秒,并且可实现320km/h的最高时速。在电池系统方面,车辆搭载70kWh的电池组,可实现WLTP标准下4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350kW直流充电环境下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18分钟。

通用为Hummer EV电动皮卡申请新商标

日前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向美国相关机构提交了文件,为旗下GMC Hummer EV电动皮卡申请了新的商标,该文件暂时没有显示商标的样式,不过文字描述其为“精巧且现代化的标志”。根据之前的报道,HUMMER EV预计将在美国时间5月20日正式发布。

据悉该车将有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等不同的版本,该车快速充电最大功率可达350kW三电机版本驱动系统有望获得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1500磅/尺(约合15591牛·米)的轮上扭矩。它将和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根据之前的规划新车将会在5月20日正式亮相,并在2021年秋季正式上市,此外HUMMER EV还会在2022年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