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款新车来了!探岳X、几何C、红旗HS7……连观致都出新车了!

2020年04月17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新一批产品申报信息,里面包含了不少重磅车型,缸哥筛选了关注度最高的10款,以新车快评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大众探岳X

探岳是大众家族热销SUV之一,如今,它的轿跑SUV版本探岳X也即将来袭,据悉,探岳X目前已在一汽-大众天津工厂下线。

与探岳相比,探岳X的大溜背造型很是吸睛,尾灯里的“X”元素个性十足,其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动力部分,探岳X搭载2.0T发动机(186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合资轿跑SUV领域,无疑又迎来一员猛将。

1.5T星途LX

在售的星途LX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而在此次申报信息列表中,我们发现了1.5T 版本的星途LX(最大马力156匹),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有设计,提供了更多样式的轮毂。

1.5T星途LX的推出,无疑是想切入更低价位市场,按现有1.6T车型12.59-15.09万的指导价推测,1.5T车型售价可能仅10万出头,能吸引更多预算不足的消费者。

新款名爵6

名爵6作为国产运动型轿车选手,诞生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从申报图中不难发现,新款名爵6的外观有了改动,其进气格栅造型、大灯、车尾等细节之处更简洁锐利,整体风格变得干练爽朗。

动力部分,新款名爵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相比现款车型(169马力)有所提升。可以预料,加速仍是新款名爵6的亮点之一。

传祺GA8

传祺GA8是自主旗舰级轿车的代表,根据此前报道,新款GA8将搭载2.0T发动机,而此次工信部公示的是1.8T版本(226马力)。

新款GA8外观有了较大改变,其中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视觉冲击力更强,整车线条总体更为凌厉时尚,档次感提升明显。

自主中大型车阵列的优秀选手屈指可数,新款GA8能否做到一枝独秀呢?

新款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是公认的“真香”豪华车,它是注重安全、品质之人的首选,而大家期待的新款S90,同样出现在了申报名单中。

新款S90的前保险杠、前包围以及雾灯有了变化,而车身尺寸、轴距则与现款车型相同。通过车尾图片可发现,原先的T4、T5命名规则改为了B4、B5,动力方面,新款S90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19匹和277匹。

新款丰田威驰

威驰在合资小型车领域热度还是比较高的,隔壁致炫已经衍生出“致炫X”车型,威驰这边肯定也要有点动作了。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威驰的前脸造型有所改变,但整体依旧是居家务实风格,与致炫的年轻动感区别开来。动力方面,新款威驰搭载不同调校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0匹和112匹,这么一来,现有的1.3L车型很可能会消失。

2.0T红旗HS7

红旗HS7算是国产高端SUV的一座高峰了,目前在售车型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7匹,指导价为34.98-45.98万。

这一次,红旗申报了HS7的2.0T版本,其最大马力为248匹,变速箱暂时未知,但其外观设计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不难看出,2.0T红旗HS7是为了降低车系的入门门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这台中大型SUV。

全新奔驰GLA

全新GLA的申报信息早在1月就已露出,当时是1.3T高功率(163马力)版本,而本次申报中1.3T高、低功率(136马力)版本均有出现。

全新GLA的设计依旧偏向于年轻时尚,现在看来,作为奔驰入门级SUV,全新GLA的动力确实比较“入门”,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排列成高、低配车型,满足不同预算的消费者,而与奥迪Q3宝马X1相比,它有多大优势呢?

几何C

继此前名声大噪的几何A之后,几何C也即将登上舞台,这将是几何品牌下的第二款重磅车型。

从几何C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与几何A相似的简洁设计理念,其诞生于吉利GE2.0纯电平台,车身尺寸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据悉,几何C电机总功率为150kW(204马力),提供420km和520km续航版本。

观致7

虽说观致旗下车型市场表现不佳,但它仍在努力寻求突破,这不,观致7的申报信息也来了。

观致7的外观设计十分有个性,未来感比较强,其车身尺寸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动力部分,观致7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196马力),抛开品牌因素不谈,目前看来观致7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以上新车中,你最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