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蔚来ES8将于本周末交付!新增100kWh电池组版本车型

2020年04月17日 10:16:10
分享到:

日前,蔚来汽车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先生在社交媒体发布,全新蔚来ES8顺利下线,并将于本周末4月19日正式开启交付。

结合此前曝出官图来看,整车外观几乎没有在调整范围之列,不过相对于现款车型售价有所提高,同时全系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明显提升。据悉此次2020款蔚来ES8新增了容量为100kWh电池组的版本车型。

此次售价分别为基准版六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7.60-53.40万元、七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6.80-52.60万元;签名版六座车型补贴前56.60-62.40万元、七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55.80-61.60万元。

动力方面,2020款蔚来ES8采用搭载160kW的永磁同步前电机+240kW的感应异步后电机,最大功率为544Ps;分别搭配容量为70kWh、84kWh以及10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5km、485km以及全新加入的580km续航版本,其百公里加速仅为4.9s。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