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高端轿车的标杆,舒适耐用空间大,超低油耗是亮点!

2020年04月17日 10:53:05
分享到:

2019年,本田在中国市场总销量达到了近160万台(不算进口车型),力压丰田排在第二位,而全球销量虽然不是特别出众,但也排在第四。本田能获得那么优秀的成绩,与强大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雅阁、凌派、冠道、CR-V、思域……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在各自的市场都是热门,其中雅阁算是最能代表本田的一个车型了。雅阁这款B级轿车在2018年推出了第十代产品,新雅阁的各方面都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一改以往中庸沉稳的形象,让很多人眼前一亮。

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检验,新雅阁在2019年累计卖出223706台,力压帕萨特和凯美瑞,获得了B级车的销量王。那么新雅阁为什么能成功?它的具体亮点有哪些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一起感受一下新雅阁,看看是否能找到您想要的答案。(注:实拍的是售价25.98万的雅阁 锐·混动锐尊版,也就是新雅阁的顶配版)

 ●静态简析

 ●试驾体验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雅阁的实力比较均衡,在换代之后,整体设计年轻了很多,相比之前雅阁在我们心中的印象,这种改变其实新雅阁最让人震撼的地方。而雅阁混动版在配备上全新的混动系统后,很好地弥补了燃油版车型动力上的短板,虽然爆发力不算迅猛,但电动机的响应很快,再加上平顺、安静等特点,绝对能满足用户对舒适性上的需求,大大增强了日常驾驶的实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